郴州拼团购房52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你造吗?城市交通导向未来,为郴州TOD生活疯狂打call!

发布时间: 2018-05-08 16:55: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五年前,你可能会问我,为什么要投资郴州西,鸟不拉屎的地方?

五年后,我告诉你,现在你基本看到了它的雏形!未来又一个“五岭商圈”!

它为郴州TOD生活疯狂打call!

你问我:什么是TODA模式!

TOD即是指:“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发展模式”。其中的公共交通主要是指火车站、机场、地铁、轻轨等轨道交通及巴士干线,然后以公交站点为中心、以400广场或城市中心。

其特点在于集工作、商业、文化、教育、居住等为一身的“混和用途”。

典型的案例

日本


东京都总面积2,162km2,包括23个特别区、26市、5町及8村,并与周边县构成“首都圈”。目前东京都约有1350万人口,东京都市圈总人口达3700万,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都市区和都会区。东京拥有目前全球最复杂、最密集且运输流量最高的铁道运输系统和通勤车站群,其中东京地铁系统每日平均客运量达1600万人次,繁忙程度居全球地铁首位。

智付·星云汇

为郴州带来TOD生活!


智付·星云汇位于高铁西站正对面,交通十分便捷 ,片区东接107国道,南与郴资桂高等级公路相接,北达省道1806线,郴州大道、南岭大道、万华客运站、天龙汽车站、湘运汽车站环伺左右,瞬息之间穿梭满城繁华,纵横全国各地。距市行政文化中心约6公里,距市核心商圈约9公里,15从容执掌中心生活格局。

与此同时,智付·星云汇也是人气、财气的聚集地,如下:

1、星云汇聚坐拥千万人聚集地!


武广高铁站点郴州西站站,日均实际发送旅客渝30000人;其次,集客运,公交、出租车、地下车库车场一体,日发送旅客3000人次以上,还聚集了千万的旅游、商业等客流量。

2、!打造“新商圈+优投资”模式!

郴州轻轨将于2019年正式动工,首站即为高铁西站!未来,轻轨与高铁在此接驳,巨大人流量再次交汇,同时它也连接了资兴、永兴两大县城,带动城市经济发展效应不言而喻。不仅如此,在建的郴州北湖机场预计2019年建成郴州人来高铁不仅仅是出行,高铁形成版块后期的交通价值将日益凸显!

相信,待郴州轻轨开通后,郴州的“区位”概念将会被彻底颠覆,以智付·星云汇为中心的高铁商业圈将以“新商圈+优投资”模式引爆郴州,以超越其他商业的姿态伫立城西!

【智付·星云汇】闪亮登场

10万方郴州第一公寓

强势定鼎城西

携福城同行 与世界同步

VIP全城火热登记中!

项目地址:郴州市武广新区增湖路高铁西站南面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