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95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你到现在还没买房?没时间看房?房价可不会等你!

发布时间: 2018-05-10 15:19: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在电视剧《蜗居》里面有这样一句台词:“攒钱的速度永远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事实也确实是如此!房价可以每个月可以一万或两万的往上涨,总价一涨就是百来万,而你的工资呢?也能一个月一万的涨吗?

所以,你到现在还没买房,还说没时间看房,然而房价可不会等你!

咱们来举个栗子:

在一家IT企业上班的白领吴小姐,在父母亲的支持下,她在深圳蛇口买了一套房,那个时候正处于全球金融危机时期,买的房每平方米不到13000元。不到半年,98平方米的房子就增值接近50万,如今,吴小姐的这套房,以该地段6万块的均价算,至少也值600多万了。

夸张的是,房子半年就从4万涨到了差不多7万,吴小姐投资的一套房子,一下子就赚了200多万,顶得上一个白领10年的工资。

到这里又不得不提一个老梗了,挣100万容易还是涨100万容易?

那么,为什么你到现在还没买到房?没时间看房?


纠结犹豫

手头有钱付首付的时候,看房永远带着挑儿媳妇的眼光,嫌七嫌八。楼层不行,朝向不好,阳台太小,客厅不好,一个厕所,格局一般…… 不停地嫌下去,嫌到能付得起钱的首付,变得付不起。

建议:不要带着挑毛病的心态看房,世界上没有完美的房子,要懂得妥协。特别不要带着七姑八姨一群人去帮你看房,那个时候大家都觉得得帮你发现点毛病,不挑点毛病将来你后悔了会怪他们。所以一般带一大群人去看房的,基本上买不到房。

总想一步到位

想市中心,交通好,有,离公司近,绿化好,又想买大房子……可是囊中羞涩。想着再存几年,凑够首付一步到位。可是几年后你的首付又不够了。

建议:要懂得变通,其实可以曲线救国。钱不多就买偏点,买不起大的就先买小的。 香港人都用血的经验总结了:“先上车再说”。上了车再考虑换个好的座位。不上车永远追不上车的速度。

心理不平衡

看中的房子,结果查了一下,半年前比现在便宜一万,心理就不平衡了,觉得买亏了。索性不要了,再看别的。

建议:错过的机会不可能再重来,不停地拿昨天的价格和今天对比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将来也会继续买不到。

工作不稳定

不确定是否在这座城市发展,想着几年后也许会回老家,或者去别的城市。所以看房也不确切,犹豫不决,想买又不想买。一晃几年过去了,房价也升天,后悔当初没有定下来。

建议:未来不知道在哪里工作,但目前能承受得起就先买下来,有房在手才安心,未来可以卖掉。

在这里,不得不说一下去年买房的朋友:早在2016年的时候,就计划着想要买套房子,觉得一个人在他乡有个住所。然而,家里人还是一直希望她能回去。她自己也还是多少有一些犹豫,不知道将来是否要留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当然,最终她还是选择了留下来,还在2017年买了一套房子。虽然,买房的时候房价已经比最开始计划的时候贵了很多,房贷利率也上涨了。她还是很庆幸,自己最终还是决定买了,不然等到现在真的是已经买不起了。

爱听负面信息

看中的房子,上网一搜,有人说物业不行,有人说偏远,有人说房子质量不好……一听到这些马上就打退堂鼓。

建议:其实有些负面新闻是楼盘竞争对手放出来的,要学会鉴别。

过于期待政策

期待政策下来之后房价大跌,抄底而入。什么房产税、什么营业税、什么限购,总觉得有这些政策出来之后房价会大跌。

建议:政策不会使房价下跌,反而是提高了买房门槛,加大了买房成本。这几年来的政策说明,所有的政策只是让楼市别那么热而已,目的并不是降房价。

没时间看房

你没时间看房,房价可不会等你!

真实例子,以为意向购买房的客户,每次约看房都是工作很忙没空看,从去年2月份忙到现在还是没时间,她说自己一个月挣2万元,忙到现在17个月不吃不喝挣了34万,去年2月份房子均价是6万,现在均价7.5万,每平米涨了1.5万,100㎡的房子涨了整整150万!同样是17个月,150万涨幅pk她34万工资,工作忙没有错,但房价也没闲着。

买房,受益的是你自己

我是一名房产销售,于我而言,你买了房子,我不过是多了一个业绩,靠这点提成我不会发家致富,但于你而言,却可以少干一年,甚至好几年。也许我一次执着的劝说,就可以帮你省下几万甚至几十万。但有时候,我也恨无奈,当您想要的楼层一套套的被卖掉,价格一步一步往上涨,不是我不记得您,不联系您,而是当初的价格,当初的楼层都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致那些一直在犹豫的客户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