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13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爱心送考 翡翠湾花园邀您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 2018-05-15 09:01: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一年一度的高考就要来了,又一届高考学子将奔赴考场。与此同时,我们也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爱心送考活动。从2004年至今,我市爱心送考活动已走过了15个春秋,是感恩成就了坚持,是坚持凝聚了爱心。今年,我们继续邀您一起为爱送考,与爱同行。每年的高考都牵引着无数人的心,它既承载了莘莘学子的努力和汗水,也包含了父母的盼望与期许。高考是学子们人生路上的一个重要节点,为了给他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全社会都为之努力,而爱心送考就是郴城送给学子们的一份温馨大礼,目前2018年爱心送考已全面进入筹备阶段,而今年的爱心送考,再一次得到了郴州中地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翡翠湾花园的鼎力支持。

郴州中地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翡翠湾花园,今年已经是连续两届为爱心送考贡献爱心。作为一家来自广东的外地企业,郴州中地行房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程先进介绍,自楼盘进驻郴州以来,在努力打造精品住宅产品的同时,还积极为我市的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特别是对于我市教育事业尤为关注。不仅专资320万元建设了寒溪小学,还对汝城县马桥镇金宝村进行定点帮扶,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

除了自己热衷公益, 中地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商还带动身边的朋友一起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因此,公司多次被市工商联评为热心公益事业先进单位。

如果你也想像郴州中地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为郴州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话,不妨先从爱心送考开始。当然,您也可以选择为考行,为考生留出一条畅通无阻的赶考路。感谢翡翠湾花园御院对爱心送考的爱心支持,目前爱心送考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启,如果电视机前的您也想为高考考生奉献一份爱心的话,可以拨打天天播报新闻热线2170049报名。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