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07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粤泰•生活城 | 华泰城】——北马搬迁特指承接地,4000余商铺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 2018-05-15 09:51: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现代商铺和过去商铺的定义相比,不仅只是商品交易的场所,现代商铺的概念增加了配套服务功能和交易感受体验的功能。粤泰•生活城 | 华泰城打造郴州专业级综合商贸市场!据《关于推进市中心城区专项市场转型升级的总体实施方案》提出北马市场于2018年4月启动搬迁,12月前完成。全城聚焦,粤泰•华泰城4000余商铺蓄势待发,以品质与实力领航郴州现代商贸市场!

【上市百强房企,领航郴州商业】

商业运营,品牌实力至关重要。粤泰集团具备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2016年5月,粤泰股份在中国上市房企市值排名中位列第61位。公司全力投身运营中国城市未来,向国际化、专业化方面迈进,成就“粤泰”辉煌品牌。华泰城以粤泰上市公司为依托,经验丰富,实力雄厚,为粤泰·生活城专业市场产品——华泰城,提供强有力的商业运营保障。

【紧跟政府政策,爆发财富价值】

因郴州市政府“西提北扩”的城市扩容提质战略,郴州西区发展全面提速,城西区域价值水涨船高,粤泰·生活城就是城西未来主角。北湖市场、马家坪市场已于2018年4月启动搬迁,正在逐步搬迁至华泰城,专业市场开业即旺市,商铺价值飙升,爆发增长,共享老市场升级财富盛宴。

【全立体交通枢纽,直通财富命脉】

毗邻新汽车总站,四周同心路、骆仙路、新107国道三条城市主干道环绕,南临郴资桂高等级公路和厦蓉高速,东接京珠高速,距离城市中心与火车站仅4公里,武广高铁站8公里,华塘塔水机场6公里,交通路网通达全城,为接通湘粤赣三省形成了全立体交通网络。汇聚四面八方的人流、财流、资金流。

【大盘云集,汇人气聚财气】

粤泰•生活城自有80万m²的粤泰•天鹅湾住宅和10万m²的粤泰•光年里公寓产品,周边新规划住宅项目10余个,各大上市房企争相在周边拿地开发项目,未来周边常住人口高达5万,项目得天独厚的商业航母配套将带动10万人就业,依靠人脉稳握财脉。

【全能先进配套,一站式民生交易中心】

4020个北马指定承接旺铺,80000㎡仓储中心,高速货运电梯及专业卸货平台,20000㎡物流中心,7000余个地上地下智能停车位。全方位匹配中国第六代专业市场标准,业态规划囊括糖酒副食 、粮油干货、水果、服装鞋帽、窗帘布艺、生活百货、家居配饰、五金家电等各类日常生活用品近2000余大类,提供上百万种商品,打造一站式生活资料采购交易中心。

【商贸金融服务中心,专业商贸运营团队】

通过与银行机构、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会计事务所等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商户提供银行按揭、抵押贷款、信用贷款、投资理财等金融服务,增强企业融资信誉,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专业的商业管理运营团队,帮助商户提高效益,促进产业发展。

【粤泰·生活城丨华泰城】

20-60m²

北马搬迁承接旺铺

全城火热起售

财富热线:400-818-0066 转 330389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