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20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爱就给她一个家 520买房五大秘籍揭秘

发布时间: 2018-05-17 16:17: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虐狗季节,马上就要过“520”啦!这一天,相爱的恋人会在这天彼此相拥,携手共度。在浪漫的同时,“520”也会勾起准新人对家的思念,成家安家的渴望。而房子,往往就成为了神圣的婚姻殿堂门口的一块基石。

“她给了我一个家庭,我就必须为爱买单,买一套好房,好好照顾她一辈子!”对于准备结束恋爱长跑,步入婚姻殿堂的准新人来说,尽管房价居高不下,但买房而且要买好房依然是迫在眉睫的终身大事。

现在结婚三要素“房子、车子、票子”,房子排在首位,可见房子的重要性,下面就趁着这个时机,看看如何挑选婚房。

1,结合自身 量力而行

现在85后、90后已经成为结婚的主力军,准新人人收入普遍不高,积蓄也相对少一些,除了买房的首付款以外,还需要支付接下来的装修费用等。因此在购房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做好预算。

2,注重交通 方便出行

准新人在选择楼盘方面应该注重注意交通是否方便。首先应兼顾双方上班时间成本、交通费用成本,同时适当考虑对于就近照顾父母的因素,应该与男女双方父母住房距离适宜。此外,现在衡量房屋是否具备婚房的潜质,居住地点的远近与否已经不是很重要了。反而,交通,特别是快速交通则更具说服力。

3,周边配套 娱乐完善

我的买的不仅仅是房子,而是生活。因此对于准新人来说,买房应该关注配套相对完善的楼盘。因为周边配套完善与否会直接影响到以后日常生活的便捷性和舒适性,而且可以结余大量的时间与金钱。

4,注重质量 品牌为先

对于首次置业的准婚一族来说,由于是第一次购房,很难比较出哪个房子更好,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选择品牌开发商开发的项目。在调控的市场背景下,买房看品牌更为重要,首先是品牌房企的资金更有保证,出现延期交房甚至烂尾的可能性更小;其次,品牌开发商的产品更注重品牌口碑及声誉,因此不会因价格的浮动而偷工减料、以次充好。选择了品牌开发商开发的楼盘,就无异于给自己买房置业和婚房。

5, 一步到位 按需选择

谈到结婚准新人总会联想到孩子的未来,大多数家庭还不止个孩子的情况下,学 区 房还是有着很大的诱惑力的,不少人在婚房选择时也会看重学 区。婚房到底要不要选择学 区 房?

下面就来看看郴州有哪些楼盘的房子适宜当婚房。

中京1号

推荐理由:轻轨沿线,与万达为邻,双湖双公园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49429

最新动态:中京1号约47-49平米商务公寓、约90-142平宜居美宅、铂金写字楼诚意登记中。


东田金湾

推荐理由:可直接入读湘南中小学,新二中旁,双泳池,城东中心地段。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963011

最新动态:东田金湾H15、H16栋加推,110、120、130平米三房,140、160平米四房,选择多样化,无论刚需还是改善型,总有一款适合您!



恒大帝景

推荐理由:带装修,省心省力;上市房企,大品牌有保障;星级物业管理,尊贵生活的真谛。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657101

最新动态:郴州恒大帝景建筑面积89-140平倚山揽园华宅,即将盛大开盘,本周诚意登记享额外96折优惠!


粤泰·华泰城


推荐理由:北湖、马家坪市场承接地。带装修公寓,拎包入住。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330389

最新动态:粤泰•华泰城4000余商铺蓄势待发,以品质与实力领航郴州现代商贸市场!20-60m²北马搬迁承接旺铺全城火热起售!少量带装修公寓热销中!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