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41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福城美高梅广场】高铁新城的“当红明珠”

发布时间: 2018-05-24 11:34: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众所周知,一个楼盘项目的楼栋布局是体现项目品质的关键一环。常见的楼栋排布有三种,点群式布局、行列式布局以及围合式布局。其中,围合式布局通过围合式居住组团布局,形成大栋距、大景观的生态居住体验,可以实现生活品质的超越与提升,是众多优质楼盘的首选。

所谓围合式布局,就是住宅沿着基地外围周边布置,形成一定数量的次要空间且共同围绕一个主导空间。细细数来,围合式布局小区拥有许多好处,以福城美高梅广场为例。

拒绝潮湿灰暗,长期铺满阳光

“围合式”布局是让住宅获得良好日照的理想途径。高层住宅的楼间距越小,日照越难以满足。福城美高梅广场从业主居住需求出发,采用围合式“钱袋布局”,筑就超160米的楼间距,超宽的楼间距,使得福城美高梅广场的房子在获得较长日照时间的同时,也具备了良好的通风性能。

拒绝疏远,远亲不如近邻

“围合式”布局更好地强化了小区邻里交往的空间,围合式的规划使小区成为一个封闭区域,形成了有效的社区边界。福城美高梅广场在小区内设置了休憩、娱乐活动等设施,创造了一种别样的领域感,增强了小区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同时也对建设睦邻友好的小区文化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拒绝沉闷,户户推窗见景

“围合式”布局是实现共享景观的良好方式。福城美高梅广场的中心区域为独栋别墅、3万㎡风情园林、灵动人工湖景以及400m长环湖跑道,且项目面朝月形山生态公园,背靠增湖岭,项目所有的高层均是围绕中心区域分布,使得每家每户都可在室内欣赏到小区花园的近景,同时也能欣赏到月形山生态公园和增湖岭的远景,实现“户户有景家家赏园”的公园居住模式。

拒绝杂乱,安全永远是第一位

“围合式”住宅还有一个显而易见的好处,那就是非常有利于小区的安全和管理。围合式社区是一个封闭的空间,便于物业管理,这样儿童就能安全地在社区里玩耍,老人也可以随意走动,十分符合国人的传统生活习惯。

福城美高梅广场,以“围合式”布局概念设计,从产品规划设计到施工建设,苛求每一个环节,只为呈现您心中的理想住家!如果你也向往这种户户有景、家家赏园的公园居住模式,就来福城美高梅广场看看吧!

【福城美高梅广场】

高铁新城的“当红明珠”

95-128㎡3至4房全城热销

期待您的品鉴

地点:郴州高铁西站对面福城美高梅广场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66587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