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67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泊富君庭:景观花园慢生活等着你

发布时间: 2018-05-30 17:41: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泊富君庭总的建筑面积为32万m²,本次认筹的楼栋主要集中在17、18、19栋,包括两房两厅一卫双阳台、三房两厅两卫双阳台、两房两厅两卫双阳台一入户花园、一房两厅一卫一阳台等户型,建筑面积为57m²至132m²不等,以满足不同人对户型的需求。

泊富君庭鸟瞰图

泊富君庭的慢生活来源于其内部的配置。坐落在半山的楼房,在尝尽一览众山小的喜悦之后,半山无边界泳池也为脚步匆忙的人们提供了休息的场所。在结束一天的工作之后,卸下疲惫,在泳池中畅游,惬意地享受的半山美景。开发商告诉记者,这是郴州独一无二的无边际泳池,并且,他们还拥有郴州唯一藏书过万的社区图书馆。“现代人的生活节奏有些快,很多人都忘记了停下脚步享受当下的生活。”开发商带领着记者参观图书馆:“书籍能够提高人的生活品质,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能够在图书馆中找回迷失的自我,静静地品尝生活的滋味。”另外,开发商针对青少年,还特意创办了郴州首个青少年辅导中心。“把您的孩子放心交给我们,我们还给您一个更优秀更自信的孩子。”

泊富君庭于5月26日认筹开启,对于本次认筹活动,需要提醒的是,客户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至郴州市中国银行香雪路支行开具银行卡并缴存10000元至个人保证金账户后,前往泊富君庭营销中心签署《VIP珍藏卡申领表》,即可享受减免200元/m²的优惠,另外,活动现场还设有砸金蛋的活动,凡认筹客户,均有一次砸金蛋的机会,并且100%中奖,并有机会赢得空调、智能扫地机器人等大奖。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