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27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公园华府】公园匠筑,府阅江山

发布时间: 2018-05-30 18:03: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公园华府是由郴北集团重金打造,湖南长信建设有限公司承建。项目为纯住宅小区,总占地面积11万㎡,总建筑面积18万㎡,容积率为2.6,车位1669个。整个小区由12栋16到19层小高层组成,总户数812户。面积段为77-168㎡,二房、三房、四房户型搭配均衡。

郴央双轴心 繁华咫尺尽享

项目位于国庆南路博皇家居旁。处于香雪、五岭、爱莲湖三大商圈版块的核心位置,可同时享受三大版块商圈的所有成熟配套,包括公园、市场、商超、酒店、学校、银行、医院等。真正享受到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在未来几年将形成三板块核心区域新的商圈,可限量!

千亩木子岭后花园生态宜居府邸

项目处于四大公园环伺中,更是在郴州市生态公园——1100亩木子岭公园的环抱里。项目空气负离子是其他中心地段的两倍以上。项目内设有专门的通道可以直接进入公园内,山上果木郁郁葱葱,多梯次的自然生态景观,融雄、奇、秀、旷、幽为一体的迷人风景尽收眼底,真正实现“家在公园里,公园里的家”的生活意境。

且项目整体打造法式园林景观,利用的项目独特的地理优势打造台地景观,共有四大园林组团,且每组景观都能让您享受到不同的感觉,让您每天都能生活在花园里。

家门口 引领起跑线

项目内部配有5000平米国际双语幼儿园,周边教育享受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城市中轴交汇 通达全城

项目交通十分便利,如果您需要出差旅行,延可通过国庆南路伸段至郴资桂大道去京珠高速、高铁站、飞 包括新规划的城市

项目门口有多路公交车:22路,24路,53路,36路,8路角落,交通便利性是不言而喻的。

墅级品质 诠释至尊

项目内人车分流,车位配比高达1比2。项目设有双入栋的入户大堂回家,让您的居家更方便,且更有面子。而且项目容积率仅为2.6,在市中心项目仅有,居住舒适度无可比拟。

公园华府临时接待中心

6月2日,盛情绽放,恭迎光临

电话:400-818-0066 转 310916

地址:国庆南路博皇家居旁

营销代理:众联地产

开发商:郴州市郴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