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15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美达华府】丨因为,所以珍贵

发布时间: 2018-05-30 18:39: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城市中央公园

一座城市的公园,往往浓缩了这座城市最宝贵对外资源和底蕴。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大面积的城市公园无疑成为了很多人期望拥有的奢侈品。

纵观全球,公园周边的房子无一不是昂贵的。因为公园地产将公园与住宅相结合,让居住在周边的市民可消费、可锻炼、可参与、可观赏。所以,公园周边的物业都成了价值很高的物业。

同时,公园物业也被称为“最抗跌稀贵物业”。

她所代言的,不仅是景观,更是财富和力量。


不得不提的纽约中央公园

美国地标世界名流聚集地

一个世纪前,纽约市中心曼哈顿地区出现了中央公园,公园西侧是纽约著名的文化娱乐场所,东侧逐步发展成为财富阶层的聚集地,即闻名遐迩的上东区。而中央公园也带动了周边区域地价、房价的快速上涨。

的生态资源,绝佳的地段,其周边汇聚了百老汇、华尔街、帝国大厦、纽约时报广场等数不清的美国地标,吸引著名CEO韦尔奇、总统夫人杰奎琳·肯尼迪、宋美龄、巴菲特等各界名流移居与此,因此,也诞生了曼哈顿中心地带全新的纽约***,成为优质居住和身份的象征。

伦敦海德公园

创下世界最昂贵公寓记录

海德公园占地160万平方米,是伦敦最大的皇家公园。公园多花草树木、空气清新,被称为 “伦敦之肺”。著名的圣保罗大教堂、大英博物馆、白金汉宫等众星捧月般环绕其间。

海德公园附近的超级豪宅楼盘“海德公园一号”,是目前世界上最贵的公寓,售价高达1.4亿英镑(近15亿人民币),每平方米售价就高达66万人民币。为何海德公园一号能卖出天价?一是由于处于市中心,二是可以180度饱览海德公园的“无敌景观”。

杭州西湖

“三面云山一面城”的杭州名片

杭州西湖,历代名流大家,理想宜居之地,以“三面云山一面城”的罕有生态景观资源,世界难寻其二。

西湖畔珍贵一席皆被奉为珍藏,各界名流为此倾倒不已。去年,一则“杭州西湖边老别墅挂牌:底价5亿 有人出4亿被拒”的新闻刷屏网络,杭州地产圈证实事件不虚,还表示,西湖周边的独栋别墅挂牌出价一般都过亿元。洋均价约70000元/㎡。


深圳湾

深圳级的城市生态人居符号

被称为“世界第九湾区”的深圳湾,规划有12个不同的主题公园,从红树林一直延伸到海上世界。其中,海滨生态公园沿岸的红树林更是成为深圳级的城市生态符号。优质的公共生态资源使得深圳湾周边豪宅云集。

其中,深圳湾1号正好处于深圳湾与城区的完美结合地带上,在这里,拥有阿里巴巴、华润总部等数十家全球500强企业,许家印、香港富豪、以及一线明星都是这里的业主。目前,深圳湾1号已卖到约20万/㎡。

顶级圈层随中央公园而生

每一座城市,都有其无可取替的核心地段,都根植于城央公园的无敌生态资源。

物以稀为贵,罕贵地脉,必生顶尖圈层。

国外有研究机构指出:当住宅离公共绿地的距离每缩短1%,房价便增加0.3%—0.5%;湿地面积每增加1英亩,附近房屋的价值每平米便会增加24美元。

纽约中央公园就完美呈现出上述效应——公园建成后的15年间,周边地价增长了9倍,比其他非公园物业价格高出12倍!全纽约最贵的50个住宅区,其中41个在公园附近。

王仙岭生态公园

人间仙境,湘南翠屏

王仙岭生态公园,国家4A级景区,人间仙境,湘南翠屏,森林覆盖率超90%,是郴州市市区“南延东进”开发战略的重点区域。著名景点有普济寺、王仙庙、凤谷庵、蝴蝶谷、情人泉、鸳鸯池等。王仙岭风景区是湖南百景、湖南二十佳休闲景区之一和郴州古八景之一。


美达华府

王仙岭麓,宜居福地户户观山,俯瞰城市无敌景观

周边政商医教云集

一城生态与繁华极聚一体城心之脉,贵胄皆拥

每一寸土地,都可堪为藏品

美达华府

全新一期,轻奢珍品

全城热启

中央公园

仅此一处此时不“抢”,更待何时

你说你喜欢雨,但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你说你喜欢太阳,但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


美达华府

大城气度,标杆豪宅

认筹2000抵20000

2.7米超大阳台

110~122㎡瞰山福邸,豪宅领地

30000㎡中庭景观

观星观岭观天下,人生得意须景宽

详询:400-818-0066 转 107951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