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10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2018“我是小主播”电视才艺秀暨湖南第四届语言艺术节在【粤泰·生活城】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18-06-03 18:45: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2日,2018“我是小主播”电视才艺秀暨湖南第四届语言艺术节在粤泰·生活城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并开展了第一场海选。

作为湖南省少儿艺术界“奥斯卡”,“花儿朵朵向太阳”是湖南教育电视台举全台之力打造和培育的少儿艺术活动及节目品牌。“花儿朵朵向太阳”我是小主播电视才艺秀是我省目前最大的少儿口才和才艺赛事平台,金话筒选手们、小主播们由这里走向全国。

湖南华泰嘉德投资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之阳先生为活动致辞。首先对各位嘉宾、家长及小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作为一家致力于城市运营的企业,粤泰·生活城是城西区域打造的集高端商业综合体“喜悦汇”、商贸批发市场“华泰城”、高端品质住宅“天鹅湾”、精品公寓“光年里”4大产品系列的首席全能大盘,粤泰·生活城满怀活力与激情,如一颗冉冉升起太阳照亮郴州西城,坚定梦想,与郴州共同发展,共同成长。

随后,邀请了湖南华泰嘉德投资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之阳先生、湖南华泰嘉德投资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肖俊日先生、湖南华珍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安北先生、湖南教育电视台项目负责人张钰先生及易禾影视文化传媒代表蔡杰先生一起上台进行隆重的启动仪式。

本场海选是御景爱上幼儿园专场,共有300为小朋友参赛,到场家长600余人。海选的第一个节目——《超级仨》街舞就燃爆现场,小选手的每个动作都充满力量,玩酷帅气的表演让小编有在“这就是街舞”比赛现场的错觉。三个评委也是一致给了PASS。

海选的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大大班表演的《新健康操》神气十足,动作整齐划一,十分活力!大班宝宝儿们也不甘示弱,表演的《非洲鼓》、《摩登女孩》、《给你妈妈洗脚》等节目充分体现了宝贝们的天真可爱、童真无邪,赢得了评委及家长的阵阵喝彩。本场海选共有9个节目晋级,他们将在【粤泰•生活城】的复赛现场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展示他们更多的艺术特长和活泼个性。我们一起期待吧!

【粤泰•生活城 | 光年里】

全线升级 带装修公寓

49-64m²

全城火热抢购中

详询:400-818-0066 转 330389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