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75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用设计,沾灵气,演绎郴州带装修公寓典范——探访【粤泰·光年里】

发布时间: 2018-06-05 18:14: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城市的发展与时代的变迁,人们的投资观念也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如何在时代的浪潮中完成财富的积累和增值,是许多城市精英关注的问题。

在郴州,这座具有深厚人文底蕴和人才活力的城市,人们既追求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也追求资产的积累沉淀;而具有住宅与投资双重功能的公寓,也在日益复杂的市场环境中,成为了满足资金沉淀+资产投资功能的最佳选择,为城市英才们打响了一场财富保卫战。

立足湖湘,深耕郴州,粤泰集团将当下郴州人的公寓需求与建筑设计相结合,造就郴州带装修公寓典范——粤泰·生活城丨光年里。

紧跟一二线城市“带装修房时代”的步伐,作为粤泰·生活城四大组团之一,粤泰·光年里是郴州独树一帜的带装修公寓。执着于心的建筑理念融入现代手法展现于空间中,硬朗的线条,简洁的饰面,动人的细节转角处都倾注了粤泰集团对【光年里】的情怀,其坚持的建筑理念,从【光年里】的各个细节的设计之处,可见一斑。

01 入户大堂

每栋公寓的入口,都会有一个代表公寓气质的入户大堂。粤泰·光年里整个入户大堂,规划以现代时尚的极简为格调,融入鲜明的设计符号,以精致的奢华呈现极为玲珑典雅的东方境界。

整个大堂层高高达6米,并且设置有沙发休闲区,前台接待区。对创业型的业主来说,这个低调不凡的入户大堂将于无形中提高公司的品格;对投资型的业主来说,这个极具现代设计感的入户大堂也将在无形中提高公寓的价值。

02 公寓配套

绕过入户大堂,来到【光年里】的内部,整栋公寓采用的是智能门禁系统,这是一种建立在现代智能和互联网技术之上的新型门禁系统,人群的来来往往间,确保【光年里】业主们的居住安全;不同的小区物业有不同的星级标准,专注于为业主提供品质生活,【光年里】采用的是24的星级物业服务,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给予业主365天安全守护。

自一楼乘坐电梯上楼,【光年里】每栋公寓都配备有5座客梯,方便业主的出行;与目前郴州市面上大多数的公寓不同,【光年里】的过道宽度达到了2.1米,舒适度远高于郴州其他公寓产品1.5米左右的狭窄过道。

03 带装修交付

建筑设计能做的事有限又无限,有限的是空间,无限的是创意。因公寓户型一般面积较小,面积在30-50㎡较多,户型的创新性和多样性有限。【光年里】创造性的将公寓层高建至3.9米,面积在49-64㎡间,创业型业主可根据需求,将公寓隔成两层,楼上居住,楼下办公;投资型业主可将公寓以loft布局,打造成现在郴州年轻人都喜爱的接轨一线城市的精致公寓。

紧跟“全装修”时代的发展潮流,【光年里】所有公寓均为带装修公寓。精心选用国内一线环保漆,户户通排油烟管道、配置品牌橱柜三件套,还有多项基本家居配套,完全满足公寓业主日常生活所需。

值得一提的是,【光年里】还为所有的业主贴心配备了定制品牌模块空调。走进公寓,抬头就可以看到,所有空调均暗藏在天花板内,在享受同时,又体现了美观,更便于之后业主自己的装修设计。

粤泰·光年里

以一种代表时尚、自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将真正带入高端带装修公寓的服务时代

铺垫财富的沃土,享受纯粹的生活

粤泰·光年里期待与您相知相会

粤泰·生活城丨光年里

49-64㎡ 划时代的带装修公寓

活力入市

全城火热抢购中

财富热线:400-818-0066 转 330389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