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80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紫宸澜山II期 】开盘3天倒计时,别让好房与你擦肩而过!

发布时间: 2018-06-08 17:15: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四季更迭,岁月流转

春风过境,夏季如期而至

这个6月,注定是不平凡的6月

6月7、8日迎来一年一度的高考

考生面临一次重大的人生机遇

而你,也将面临一次重大的选房机会

6月11日,【紫宸澜山II期】即将盛大开盘

买到好的房子对于人生的改变,不亚于一次高考的胜利,房子带给人舒适的居住环境能让人拥有美好的心情,每天带着愉悦的心情处理事务,事情也变得简单便捷,人生也因此更加美好!

【紫宸澜山II期】欧式轻奢社区,六境系统,智慧华宅,让你卸下被生活打磨的钢筋铁骨,为奔波的灵魂觅一归处!缩短与教育的距离,莫若与之相邻,感受知识的魅力,莫若与之相亲。

【紫宸澜山II期】小区自带精博幼儿园,与七完小相邻,与十一中相望,人文书香与生俱来,让孩子孩童时代便接受无处不在的人文熏陶与优质教育,为孩子的人生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交通状况深刻影响人们的工作与生活,现代人生活越来越忙,“时间就是金钱”的概念愈加凸显,如果生活在一个交通便利的地方,不但能极大的方便生活,更能节约生活成本。

【紫宸澜山II期】位于南岭大道与国庆北路交汇处,可乘2路、3路、4路、20路、26路、53路控事业与家庭的距离,亦能随心通达全城!


精致生活  随时可享

【紫宸澜山II期】项目配备1.6万方商业配套,周边商圈丰富多彩,2公里内有北湖商圈、火车站商圈、新北湖商圈、北湖公园、同心建材市场、距友阿国际广场不过1.2公里,更有步步高新天地,友谊中皇城,苏宁电器等大型购物商场,让您的生活从此缤纷。

一步一风景  一梦一人生


在享受了繁华的城市生活后,一处空气清新的宁静栖息地显得尤为重要。【紫宸澜山II期】位于刘仙岭公园入口处,背依刘仙山麓,原生山林环抱,同心河隔路相望,加之内部景观式园林,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相辅相成,一步一景构成生活中理想的画面!

在这个电子智能产品普及的时代,智能家居也在悄然到来,【紫宸澜山II期】倾心打造3.0智慧社区,专业健身跑道(LED夜跑导航,猫狗便箱)智能家居(指纹解锁,燃气探测仪)楼宇可视对讲等11大智能系统,让你充分享受智慧化生活方式!


冗长等待

只为破茧而出的那一刻

蜕变是为了更好地飞舞

这一天我知道你等了很久

【紫宸澜山II期】精雕细琢,不负期待

一次正确的选择,胜过千万次努力

6月11日惊艳开盘

一切就绪,静待卿临!

咨询:400-818-0066 转 451252

责任编辑: deng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