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49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粤泰·华泰城】掀起郴州投资新风暴!

发布时间: 2018-06-12 18:41: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时势造英雄,常听人说起:八十年代摆个摊就能发财,九十年代买只股票就能挣钱,00年代开个网吧就能攒个盆满钵满。诚然,每个时期都有许多创富的佳话,然而在风云变幻的投资市场里,致富的机会向来只青睐于具有发展眼光的聪明投资人士。

老旧市场发展受限,外迁进程势不可挡

日前,郴州市城乡规划局公布了郴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郴州市中心城区市场布局专项规划(2010—2030)(2016 年修改)》的批复,批复中明确罗列出,待搬迁或疏解的市场名单、及其土地后期用途,以及新市场规划。

(郴州市中心城区商品市场整合调整方案一览表)

北马市场搬迁启动,粤泰▪华泰城全力承接

众所周知,时代进步、城市发展、贸易扩张、消防隐患等,都是促使以北湖市场、马家坪市场为代表的老旧市场转型升级和搬迁的原因。

然而,郴州老旧市场外迁升级,必须有一个政府扶持、规划先进、配套齐全的新型平台来承接,让商户们在外迁过程中看到新平台的发展前景,让采购商和市民感受到新平台的吸引力。

就在郴州城市、老旧市场、商户三者矛盾激化之际,粤泰▪生活城 ▏华泰城为政府和商户带来了新的希望,提供了优质的外迁承载平台。

2017年,粤泰集团强势进驻湖湘,深耕郴州,打造了郴州首屈一指的城市生活综合体项目。粤泰▪生活城占地660亩,规划建设喜悦汇、天鹅湾、光年里、华泰城四大产品组团。其中,28万㎡商贸批发市场粤泰▪华泰城,拥有4020个指定承接旺铺,80000㎡仓储中心,高速货运电梯及专业卸货平台,20000㎡物流中心,7000余个地上地下智能停车位。

因为解决了政府苦恼的交通和消防安全问题,从而得到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大力支持,因为解决了商户贸易拓展和配套设施、品牌提升、多维服务等问题,从而得到了广大商户的积极追捧,粤泰▪生活城已然成为了郴州市民资产配置的新机遇。

引领市场风向标,粤泰▪光年里全城热销

随着项目工程建设的稳步实施,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聚焦粤泰▪生活城。从当前郴州市民的需求出发,近期,粤泰▪生活城推出了10万㎡精品公寓——粤泰▪光年里。

作为粤泰▪生活城四大产品组团之一,与别的项目不同,粤泰▪光年里是依托于粤泰▪生活城百亿级城市配套,兼具商住性质于一体的带装修公寓,因为其较高的投资回报率深受众多投资者的厚爱,无论是出租或是出售亦或是自主经营,都可以获得较高回报,保值升值能力可见一斑。

(港式公寓效果图,不作为交房标准)

携一二线城市先进的建筑理念而来,粤泰▪光年里创造性的将公寓层高建至3.9米,面积在49-64㎡间,业主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对空间进行改造。

针对于创业型的业主而言,建设完成后的粤泰▪生活城周边常住人口高达5万,将带动10万人就业,人群的聚集必然伴随着商业的发展、财富的汇聚。业主可将公寓隔成两层,楼上居住,楼下办公,窗外是车水马龙、人群来往的“城中之城”,窗内是头脑、智慧的碰撞,完成梦想的同时,实现财富的积累。

(SOHO创客办公效果图,不作为交房标准)

针对于投资型的业主而言,粤泰▪光年里所有公寓均为带装修公寓。精心选用国内一线环保漆,户户通排油烟管道、配置品牌橱柜三件套,还有多项基本家居配套,省却业主的装修烦恼。

(北欧情侣公寓效果图,不作为交房标准)

(网红公寓效果图,不作为交房标准)

当城市投资热潮遇上时尚潮流公寓

汇聚成粤泰▪光年里

依靠人脉稳握财脉

抢占城市投资机遇之上的粤泰▪光年里

美好未来,近在眼前

(装修样板间效果图,不作为交房标准)

粤泰·生活城丨光年里

49-64㎡,划时代的带装修公寓

活力入市

全城火热抢购中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