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29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200米!郴州将添一超高层地标建筑

发布时间: 2018-06-13 19:28: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郴州规划局网站公示的《关于“天一国际”项目用地整合暨规划条件修改论证方案的公示》显示,郴州五岭新天地一期项目北面[2012]DG73号地块将建200米地标级建筑,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郴州新高度!

规划显示,郴州锦欣置业有限公司已受让的[2012]DG73号地块位于五岭新天地一期项目北面,西临燕泉南路,用地面积约1.35万平方米,规划条件的容积率≤5.5,绿地率≥25%,裙房建筑密度≤55%,主体建筑密度≤20%,建筑限高100米。该地块北面紧邻的原市种子公司零星地块用地面积约1700余平方米,不适宜单独建设。

为改善城市环境和形象,丰富五岭广场区域天际轮廓线,经报请市政府同意,拟将上述两地块整合进行“天一国际”项目开发,拟建设一组超高层建筑群。目前,该项目用地整合暨规划条件修改论证方案已通过市规委专家委员会组织的专家论证,论证方案容积率为12.88,绿地率≥15%,裙房建筑密度约为51%,主体建筑密度约为28%,建筑限高200米。

“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这原本是古代诗人瑰丽的想象,郴州即将这美丽的诗文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