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88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美美世界·给孩子一个完美童年 | 2018 “完美童模 ”郴州复赛 6月23日 绽放美美

发布时间: 2018-06-22 15:54: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每一次舞台上的展示,都是对孩子成长的洗礼;每一张舞台表演相片,都是童年弥足珍贵的记忆,更是走上大舞台的基石!

6月10日,由“郴州美美世界”总冠名的2018 “完美童模 ”郴州海选赛童心绽放,多才多艺的小选手们经过幕后漫长的训练,在美美世界齐聚一堂,登上舞台蜕变成蝶,才华横溢的小王子,气质优雅的小公举,潇洒帅气的小帅哥,人见人爱的小美女,给炎热的夏日,带来一份璀璨的精彩!

舞台上,童模们精彩亮相展示才艺;舞台下,家长们为宝贝鼓掌助力。这是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舞台,大家结识了更多的小朋友,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我们相信,我们的宝贝们,未来,将以更为自信从容的气质,找到适合自己的舞台,绽放更璀璨的光彩!

2018年6月23日

美美世界外广场

2018 “完美童模 ”郴州复赛

期待您与宝贝们的到来

预祝宝贝们在本次复赛中

取得优异的成绩

郴州美美世界 & 2018 “完美童模 ”

6月23日(明日、周六)

特推10席特价财铺,助力童模

郴州美美世界

炫彩天幕旁、海洋世界出口处、百盛进出口处

3楼/ 儿童街区旺铺

即将推售

孩子王

游悠堂

贝贝熊

强势入驻

....

儿童   大品牌   汇集

人气财气聚集

美美世界开业在即

海洋世界

体坛冰世界

横店影视

5D天幕

......

美美世界

儿童体验休闲中心

给您一个与宝贝们亲子互动的童话世界

给孩子一个完美的童年

美美海洋MALL 时尚欢乐城 — 40万平米大型体验式城市综合体“郴州美美世界”位居郴州传统商圈之心,北湖公园南门正对面。项目囊括商铺、写字楼、公寓、住宅,集休闲、餐饮、娱乐、办公、购物于一体,汇聚时尚百盛、卜蜂莲花、美美海洋世界、体坛冰世界、横店影城、环球美食广场、梦之声KTV、美年大健康、亲子儿童乐园、健身、H&M、Zara等近200余品牌名店,多功能业态规划分布,全新体验式生活商业!

美美世界,承载一城荣耀!天幕落户美美,助力郴州网红,让你自拍获取无数点赞,让你称霸朋友圈,狂欢到极限!郴州要火了,美美更旺了!我们将以势不可挡的气势,紧张筹备开业事宜。目前,郴州美美世界主力商家装修已经基本完成,外广场绿化工程正紧张施工之中,商场已全面进入开业倒计时筹备阶段!相信不久的将来,美美世界必将以郴州商业中心之势,携美美海洋世界、体坛冰世界、卜蜂莲花、时尚百盛、横店影城等航母业态,集万千消费人气,引领城市时尚风向标,让消费者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海派生活与全天候的都市便捷生活,成就城市艺术生活之地、财富聚集之地!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