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61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什么样的公寓才是投资的关键?

发布时间: 2018-07-01 14:49: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公寓在中国称为单元楼或居民楼,指的是一种生活设施齐备,但只占建筑一部分的居住形态。一般分为住宅公寓、服务式公寓,服务式公寓主要以酒店式公寓、创业公寓、青年公寓、白领公寓、青年SOHO等多种业态存在。公寓既是商业地产开发建设中重点推出的产品,也是商业地产投资中颇受关注的一种产品形式。

郴州,这座城市给人的感觉是充满青春朝气,蓬勃向上、充满活力,经济企稳高速发展。而一个城市最核心的是人,这座城市的人也处在活跃状态,爆发力、创造力无时不在。在许多知名房产商,如碧桂园、恒大、金科、奥园、万达、融创等看来,郴州是极具投资价值和发展潜力的城市。

    

公寓产品最主要的购买投资价值是出租收益和资产收益。出租收益是有上限的,但是资产收益可以让公寓有更多深层次的玩法。

对于投资的人来说,除了关注增值、租金回报外,还有一个关注点就是安全性。投资什么样的房产更安全,核心是人,区域人口数量、人口素质,未来的租户以及未来再次置业的人口,人的质量直接决定着租金的高低。

投资公寓的三条原则:商业区、商务区、交通主干道。商业区,能够享受便捷生活;商务区提供源源不断的租客群体;地铁口,方便出行,缩减时间成本。

公寓所在区域的高端客户越多,租金越高。目前来讲,爱莲湖板块作为郴州承接老城区与城东新区的核心地段,聚集了郴州相对较好的资源,商务氛围日渐浓厚,作为郴州对外展示最重要的窗口之一,聚集着大量的精英人群及外来的高端商务人士。

中京1号作为由公寓、写字楼、商业、住宅组成的城市综合体,其投资价值几何?

在阐述的投资价值之前,先看一下郴州市场的公寓情况,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市场在售或即将入市的公寓产品33个。北湖板块2个、爱莲湖板块3个、城东板块4个、下湄桥板块4个、骆仙板块3个,梨树山板块3个、南塔板块4个,苏仙板块2个,五领板块8个。

市场供需关系决定了公寓出租率和租金价格。

很明显,作为郴州极具发展潜力的的爱莲湖板块公寓产品尚未到饱和状态,甚至是,可以作为投资产品重点关注。

其次,就是业内提出的购买公寓三原则:商业区、商务区、交通主干道。

公寓产品主要依赖交通、主干道和商业商务区。这一观点,也不仅限于郴州,纵观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地段依然是投资的首要价值。

从中京1号项目来讲,地段是项目最大的优势,也是的优势。

交通动线:郴州大道、郴江路为紧邻项目主干道;地块西侧有东坡岭隧道、

预计2019年开工轻轨线是连接郴州、资兴和桂阳县市区域交通。

仙区政府、市民服务中心、苏仙区国土资源局等行政事业单位,辐射区域已经日渐成熟;

商务区,中京1号所在的爱莲湖板块,聚集着大量的高端商务人群,以及随着郴州的发展,项目所在王仙岭角下,这里还将聚集大量的商旅人士,能够提供源源不断的客流;

距轻轨郴资永线,郴江路口站几步之遥,未来还有郴桂线、郴宜线,解决出行问题,节约时间成本;

商业区,欢乐海岸商业街和未来即将建设的万达广场等商业资源;中医院、第一人民医院南院、东院等医疗资源;金海学校、湘南中小学、郴州市二中、湘南学院等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周边配套资源丰富。

而一般类似中京1号这种地段好,交通便捷公寓用途更多,客群更广,除了租住外,可以做小型工作室、创业公司或者个性酒店、民宿产品等,这类型租金更高,投资回报也高。

那么,中京1号公寓是一种怎样的存在呢?

Ø 阔绰的3.4米层高,动感的外立面设计,独具特色的酒店式入户大堂设计。

Ø 酒店服务式公寓,建面约47-49平米,不但适用于小型投资客可以满足希望置业CBD核心区的年轻人或高端商务人士的居住需求。

从居住角度来看,公寓产品作为资源,可以和住宅一样拥有丰富精彩的人生。对于正值青春年纪,拥有一套公寓享受自在快意情长,有一番自我天地,这是很多人向往的生活;

从投资角度来看,未来要的是收益,只要是有价值的产品都可以作为资产配置的一种考虑,而这种价值取决于产品本身和对城市资源的占有。

“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在政府调控“房住不炒”的基调背景和房价一次又一次刷新“新高”的形势下,商务公寓作为房地产市场的一股“清流”,渐渐流入购房者的心田。政府的调控政策,让处于商业地产尴尬地位的公寓越来越多受到投资者的青睐,总价低、商业价值高等多方面的优势,又深得刚需族的欢心。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