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77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如果你是考虑改善换房,就必须了解这六个方面!

发布时间: 2018-07-06 18:02: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随着经济条件的改善、家庭人口的增加,原本狭小的房屋已经无法承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自己的第2套新房,来改善一下自己的生活条件。那么,这些人在购买改善型住房时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今天就来聊聊这个!

一、要明确换房需求

改善型换房的原因总结下来可以分为以下3种:

1、家庭人口的增加,原有住房的面积已经无法满足家庭人口的正常居住,需要一套面积更大的房子;

2、收入水平的提高,需要一套户型、服务、环境更符合自己品味的房子;

3、考虑到小孩择校或老人养老等问题,对周边配套提出了更高要求。

由于换房原因的不同,所以要根据购买需求的不同,去考虑换什么样的房子适合自己。

二、预估买房能力,量力而行

在买房之前,需要制订一个详细的购房预算。根据自己的住房需求、资金实力以及市场行情等因素,估算自己的实际购买能力,最终确定所要购买房屋的价位。

三、地段要选好

改善性住宅的购房者年龄通常在30-40岁之间,这个年龄段的购房者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房子不能与工作单位太远、还得靠近父母的住处和学校等。在买房时,要抓住自己的核心需求,慎重选择合适的地段。

四、配套要一步到位

买首套房时关注最多的可能是价格,而改善型换房要考虑的因素则需要更全面一些。改善型购房者在配套的选择上要一步到位,比如地段、交通、医疗教育、商业、周边的环境(是否有公园)等各方面的配套,作为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以上因素要进行综合考量,较后依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家庭情况购买合适的住宅。

五、选择大品牌开发商开发的楼盘

改善型购房者对住房的品质要求,会远比刚需购房者的要求高很多,经济条件也比较好,所以住房品质会是重要的考虑因素。

在这里建议大家最好选择大品牌开发商开发的楼盘,因为大品牌开发商注重打造高品质楼盘以吸引客群,实力经验丰厚,施工质量更佳,即使出现维权问题,开发商从口碑角度考虑也会更好地加以解决。

六、户型大小要看性价比和舒适度

改善型购房人群与刚需人群不同,通常来说,再次置业的购房者都追求更高的舒适度。因此,在户型的选择上,大家要注意的方面也就更多,包括房间的大小、功能划分是否合理、是否有面积浪费、采光、通风等等,这些因素都直接关系到居住的舒适度。不同的家庭有不同的生活习惯,适合你的户型非常重要。

改善型置业是为了给自己的家庭带来更好的居住条件,所以在挑选房屋的时候需要格外注重各方面的配套条件,希望这些信息能给你带来帮助。

改善型户型推荐

东田金湾新品加推

郴州唯1双

可用公积金贷款

超宽的楼间距

采光、透风极佳

超大观景阳台

阳光风景绝不容错过

详询400-818-0066 转 963011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