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46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星云汇卡通形象征集,孩子的美好世界需温柔以待!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33: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从“小燕子穿花衣 年年春天来这里”

到“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

再到“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

候身边充满着欢快动听

那时候的我们也有无数的奇思妙想

我们的童年时光已经远去

而孩子们正当此时

童年 唯妙想与快乐不可辜负

智付·星云汇

推出的小星形象征集活动

你家小可爱

为什么不来参与呢?

参加星云汇小星形象征集活动

不仅能满足小可爱的创作想法

还能赢得丰厚奖品

如果你还不了解活动宗旨及要求

请仔细阅读下文吧!

小星形象征集活动具体细则:

一、活动宗旨:为了带给业主更多欢乐与人性化的服务,智付·星云汇将面向郴州市儿童和青少年征集小星卡通形象。7月14日-8月7日,智付·星云汇项目将展开为期二十多天的征集大赛,海选出最具特色的卡通形象!

二、征集范围: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

三、征集内容:智付·星云汇小星卡通形象征集

四、作品要求

1、形象突出,创意新颖,具有形象延展性,贴合智付·星云汇项目。

2、卡通形象创意及构图新颖独特、简洁大方、亲近可爱、易于识别,具有时代气息,内容积极、健康、向上,能得到不同文化背景和年龄人群的普遍认同。3、作品应具有灵活性和附属开发空间,可应用于相关媒体和文化宣传产品开发制作。

五、投稿方式

1、作品需保证画面清晰;手绘稿请拍摄清晰正面照片提交,上传至微信公众号报名页面。

2、每位参赛者每类最多提交2件绘画作品,每件作品须标名参赛类别。

3、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4、参赛者提交参赛作品之行为,应视为该参赛者已充分理解本规则之内容,并承诺接受本规则约束。

5、参赛作品如涉及因肖像权、著作权、版权等权利引起的法律纠纷,责任均由作者自负。参赛作品如发现剽窃、侵权或第三方提出权利主张的,大赛主办方有权随时撤销该作品的参赛权,收回已获得的奖励和荣誉。

6、本次大赛不收取参赛费用,不退稿,请参赛者自行保存参赛作品原件。

六、评选办法通过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小星形象征集,获取链接进行网络报名。

智付·星云汇项目简介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方,计容建筑面积约8万方,其中,公寓约5万方,商业部分约3万方。整个项目由两栋创客公寓、以及两栋独栋商业体组成。其中,负2层为地下停车场,负1层至3层为商业综合体,将会引入超市、电影院、跨境电商体验店、特色餐饮、旅游集散特产店等,打造一站式枢纽都会综合体,满足业主一切生活所需,5层以上为创客公寓。 项目将打造郴州首个智能型公寓,引用强大的物联网科技,即使业主出差在外,通过手机移动端仍可远程监控家内状况,智能控制灯光、空调、窗帘、电视等。停车场的智能寻车、提前预留车位、车位导示及车位配备充电桩。在家可通过APP体验到商场购物、物业管理、生活便捷一站式服务。

【智付·星云汇】闪亮登场

强势定鼎城西

携福城同行 与世界同步

50—100㎡创客公寓欢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