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86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智付·星云汇:50-100㎡的O2O创客公寓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 2018-07-23 19:53: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一直以来,公寓都是中国商业地产投资的一大热门,尤其是随着一系列利好政策的陆续出台,更是在全国各地掀起一股公寓的抢购热潮。可就是有另一群人,他们独辟蹊径,看中公寓办公的种种优势,不谋求投资租金所带来的收益,而是立足于置业到的公寓进行创业办公。而伫立在高铁西站旁的智付·星云汇凭借独到的匠心造诣,以披靡之势,赢得他们的极力青睐。

创客公寓办公舒心

如果你是创业者,家就是办公室:50-100㎡灵变空间是合适的选择,因为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己的经济情况来选择空间大小。你也可自由打通、组合,通过自己设计的办公环境,想必工作起来一定是激情满满。如果你是私营老板,这里就是你的会客厅,在这里你可以与朋友谈酒论业,在这里你还可以看到3000亩的月形山公园,以及楼下的繁华的商圈,简直是很舒服!

近家诱惑,网罗精英!

智付·星云汇占据高铁板绝佳位置,执掌未来城市区域要塞,交通四通八达0底港澳轻轨建设正、55、62、103、60三位一体的立体交通,世界都是繁华随心切换!

在郴州公寓产品并不多,公寓可选择投资空间小,在未来的高铁板块,投资类的公寓更是。智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力护航,极佳的地段打造公寓精品,占据未来郴州CBD中心,独拥南中国首席商旅综合体,繁华生活片刻即享。50-100㎡020创客公寓,设计精巧灵动,功能完善,动线流畅,布局合理,厅、卧、厨、卫俱全,更可自由分割组合。

你还记得十年前,你错过了文化路的铂金公寓吗?你还会记得八年前,你错过了香雪桥的香雪公寓吗?你还记得3年前,你错过的五岭广场的天一华府么?请别再错过!智付·星云汇50-100㎡的O2O创客公寓,性价比高,不限购、不限贷、现金收益稳!

【智付·星云汇】闪亮登场

强势定鼎城西

携福城同行 与世界同步

50—100㎡创客公寓欢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