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75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中隐”山湖,亦隐亦达,不惑之年当如此

发布时间: 2018-07-28 19:48: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于大多人而言,中隐是人生的最优追求,似出复似处,非忙亦非闲。间于大隐和小隐之间的中庸之道,就在颐和庄园,不仅坐拥万亩山湖,还拥有臻享级周边配套。

颐和大酒店

隐中享受,每一刻都不亏待自己

颐和大酒店是具有商务休闲特色的五星级酒店,独特新颖的造型和高标准的配套服务,是你家门口的私家会馆。星级高尔夫酒店、生态园林大堂、高级水疗会所、国际宴会厅……生活的品味,在隐逸生活中又高一个层次。

(效果图)

36洞高尔夫球场

隐中休闲,挥杆一球,场场精彩

南岭高尔夫球会拥有郴州第一家高尔夫球场,总占地3500亩,36洞国际锦标赛球场,分为南北两个18洞标准球场。

这个被设计师惊叹地称为丽质天成的“天然高尔夫球场”,充分尊重了山地环境与自然资源,整个球场依山傍水,森林郁蔽,点点湖泊点缀在青翠中,犹如镶嵌了一块质地精良的璞玉。下午与好友聚在一起,城市里难以享受的休闲活动,如今就在家门口。

(实景图)

双语国际学校

隐中教育,给孩子更优质学习资源

为满足入住人群子女的高标准的教育需求,颐和庄园引进从幼儿园到中学的国际知名学校——亚细亚国际双语学校,让您的孩子从小便在最优越的教育环境、最生态的自然环境、最绅士的礼仪文化中、最厚重的历史文化氛围中快乐成长。孩子的教育不因此落下,更平静、更优质的学习环境,让孩子成长变得轻松快乐。

(示意图)

小埠古村

隐中文化,体味百年历史变迁

小埠古村始建于明朝永乐年间,距今有550年的历史,在保留原有古貌基础上,兼有游泳池、茶楼、书院、垂钓、民俗一条街等各类配套设施,在历史性、文化性、整体性上都做到了较好传承。

不仅在于建筑本身,小埠古村还承载着原汁原味的乡土生活,承载着原生态环境的历史印记,让您可以随时体会到原生态的乡土生活和农耕文明。

(实景图)

欧陆风情商业街

隐中精致,便利高雅的购物氛围

集休闲、购物、娱乐、聚会、饮食、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便利生活场,时髦、高档的商品,高雅的氛围,让业主在品味潮流、体验时尚的同时满足您的购物欲望,也满足你对精致生活的追求。

(示意图)

颐和家园

隐中生活,多姿多彩的人生

集养老与养生、休闲与度假融合一体,为住户提供学习、娱乐、休闲的机会,建立属于老年人自己的圈层,找到志同道合的知己朋友。另一方面充分尊重老年人的精神追求,让老人在此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实景图)

人生处一世,其道难两全。在这红尘之中,方寸中间,烟火缭绕,心离琐事,身在泥土的稳重。中隐,它既不难得,也难得,它的妙处,在于活的惬意,坦然。

隐于万亩山湖,享受人间繁华,此种境界非颐和庄园不能达到,唯有自然与世俗的协调结合,方能两不辜负。

颐和庄园现主推山湖联排别墅,升级版额外赠送60㎡地窖,加量不加价,实得面积可达约285㎡,实用性更强,性价比超高,仅余最后6席。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