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09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颐和庄园|洗涤心灵的去处,不必远方

发布时间: 2018-08-10 10:04: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人生是一场修行

喧嚣中,回归自然本我

正是别墅生活演绎的文化哲学

以及自然本我生活

每一座城市都她独特的气质与态度,如果说北京是帝王霸气的、上海是腔调和海派的,
苏州是温柔如水的……那么郴州是清秀而灵动的,小埠南岭生态城则是天然浑成的。

项目实景图 

尊重自然 遵循本我

有人把人生的意义,定义为寻找本我的存在,顺从内心保持的想法。95%以上绿植覆盖的19000亩的小埠南岭,
是一个365天源源不断的鲜氧基地。独占小埠南岭山峪独立地块的颐和庄园,此时,刚刚进入浅秋,风刮过时会感觉到清袅的透爽,再过几天,等秋天的气势再旺盛一些,就是“夜凉枕簟滑,秋燥衣巾轻”了。

得一闲时,到小埠南岭邂逅消失了多年的野猪、麂子、竹鼠,看层林渐染的山色……季节呈现出来独特自然美是点亮生态最好的颜色,就如我与生俱来的个性,并不曾想改变。 

项目实景图

湖的灵性 人的本性

在心里藏着一个湖的人,都是本我灵魂的溯源者。依湖而居,感受内心的开阔和自在,褪去久居城市的约束和浮躁,小埠南岭近千亩的人工湖上,野鸭在寻找安乐窝……湖面惊起过鱼跃后的波澜,也笼住过温柔的风;听湖边的早秋,鸣蝉居高临下,在树梢枝头,浩荡出一片清锐的秋声夺人;山林间万物有灵且美,回归自然、寻觅季节之美和人生之美的湖边生活。

小埠古村实景图

追本溯源 归我

追溯过去的踪迹,寻找一方恬淡与宁静,重返自然、回归本心。生态城内的小埠古村始建于明朝永乐年间,在保留原有古貌基础上,投入大量资金进行翻修。现有明清古民居50栋,能同时容纳600人用餐,150人住宿。古村内不仅有寨岭晓望、龙泉古庙、龙潭拥翠、塔立仁和、井秀花桥、深巷民俗、古墓垂青、老槐送客等小埠八景引人入胜,且尽可能地保留了当地民俗民风,引人入胜去追寻550年前的明代古村的文化踪迹。

项目实景图

别墅里的生活哲学

颐和庄园于山谷独立地块,依山临湖而建,坐拥半山苍翠,直瞰碧波莲湖、青青果岭。山谷别墅的悠扬,回响给你美好的生活,私密性极好的独栋别墅也好,邻里温情的联排别墅也好,从这里窗口望出,别墅的生活哲学,不只有风景。


颐和庄园现主推山湖联排别墅

升级版额外赠送60㎡地窖

实得面积可达约285㎡

实用性更强,性价比超高

仅余最后6席

抢购热线:

400-818-0066 转 207761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