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04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布局郴州| 喜贺粤泰集团再竞得一地

发布时间: 2018-08-11 11:18: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8月10日13点17分,郴州土地市场迎来本月最受瞩目的一次土地出让,位于郴州西部极具潜力板块——骆仙板块同心西路地块出让,粤泰集团力压群雄,以1.24亿的价格一举摘得该地块。

作为一家致力于城市运营的上市企业,粤泰股份总资产超 100 亿元,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的企业集团,开创了国内房地产企业走向市场的先河,房地产涉及北京、广州、海口、太原、江门、三门峡、淮南等多个一、二线城市。15年来成功开发了荔港南湾、晓翠花园、粤溪苑、十三行、伊顿18、广百新翼、蓬莱阁、广州天鹅湾、北京天鹅湾、江门天鹅湾等20多个房地产项目,开发销售房屋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

粤泰集团自2017年6月进驻郴州以来,投入重金全力打造民生项目——粤泰▪生活城;与此同时,集团公司先后启动郴州仙岭温泉文化园和郴州小埠体育文化园项目。集团以粤泰·生活城为蓝本,全面布局郴州,参与郴州商业市场的改造升级,为郴州提供新型城市综合性服务。

今天,广州粤泰集团湖南区域公司成功拿下同心西路华泰城二期地块一商住用地,定位开发粤泰▪生活城4大产品之一的高端住宅产品——粤泰▪天鹅湾,这意味着粤泰▪生活城荣耀集结最后一位子产品——粤泰▪天鹅湾,且粤泰生活城为打造郴州首席商业居住全能大盘向前迈进坚实的一步。

“天鹅湾”是粤泰高端住宅系列品牌,目前在全国已开发建设多个“天鹅湾”,粤泰▪天鹅湾是集团在郴州重磅推出的首批住宅产品,将传承广州天鹅湾、沈阳天鹅湾、江门天鹅湾和海南天鹅湾项目的高端血统,结合郴州市民对户型、园林、社区配套等方面的居住喜好,给予郴州人居更美好的追求,力求打造郴州地产新标杆。

粤泰·天鹅湾计划于本月全面动工,争取2018年12月首批房源入市。全城瞩目,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