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90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我想要的生活”东江湖小镇云雾山即将到来

发布时间: 2018-08-11 16:11: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08月11日上午10时,资兴市东江湖小镇云雾山项目发布会在郴州市京伦酒店隆重举行。

曾获古筝演奏省市大奖的古筝表演者杨喻、杨茜媛、陈一菡在发布会现场演奏了著名古筝曲目《夜深沉》、《临安遗恨》、《溟山》等。

郴州房地产协会会长欧锋、资兴云雾居休闲度假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柳红女士、云雾居营销总监熊俊晖、广东商会副会长黄南熙、宝庆商会会长魏斌、宝庆商会副会长范桂林、郴州水果市场张木清、江西商会秘书长张文德、郴州酒业协会副会长廖航辉、郴州金色年华休闲养老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兴旺、湘南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授李明教授、湘南学院外国语教授段良亮教授等协会的领导、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郴州日报、郴州电台、郴州房协、郴房网、新浪乐居、房天下、搜房网、搜狐焦点、郴州新网、易房网、楼盘网、百房网、吉屋网、腾讯房产等媒体也派员出席了本次项目发布会。

郴州房地产协会会长欧锋先生现场发言,讲述了作为一个财富人士对旅居度假的需求以及对郴州旅游地产发展趋势的肯定。

广东商会副会长黄南熙先生现场发言讲述了作为一个外地商人对郴州经商环境、宜居价值等方面的感受。

东江湖小镇云雾山开发商资兴云雾居休闲度假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柳红女士现场致欢迎词。

东江湖小镇云雾山开发商资兴云雾居休闲度假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熊俊晖对东江湖小镇云雾山项目作了简单介绍。

东江湖小镇云雾山项目顾问深圳市同创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策划总监余弦对东江湖小镇云雾山项目的区域优势、交通条件、总体规划、资源优势、功能服务、运营团队等作了详细的讲解。

东江湖小镇云雾山位于“锦绣潇湘·别样郴州”国家5A级景区东江湖入口,地理位置绝佳,沿资兴市区3公里/郴州市区28公里,湘粤赣1生活圈,交通便利离尘不离城。

规划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思路和南中国高端度假养心圣地目标,

打造形成“一个中心两块园区三大功能”的发展格局:

“一个中心”指在环东江湖区域又远离东江湖水打造一个生态圈;

“两块园区”养生度假区(一期精品民宿聚落+二期农业主题公园+三期养生国际生态村)和

文化旅游区(四期自驾游及房车营地+五期时尚购物商业街+六期湘南文化传承基地);

“三大功能”指精品民宿与养生度假、休闲农业与亲子旅游、文化体验与商业街区三大主体功能布局。

使东江湖从一个单纯的观光景区脱变为度假胜地,田园和都市正融合得更加紧密,打造回归自然的高度生活方式。

  

项目前三期占地315.28亩,总建筑面积31000㎡,建设周期计划于三年全面完成,总投资2.5亿元。项目整体运营后,年均营业收入估算9000万元、实现利税约1800万元,带动村民致富增收,帮助农民充分就业,是拉动本地经济的重要动力。

项目一期精品民宿聚落分为A、B两区:

A区为湘南民居,以“禅意”为主题,围绕茶道、书道、花道、香道“四道合一”来定义东江湖云雾山自己的生活美学;

 

 
 

B区为农家度假大院(土坯房),以“归来田园”为主题,围绕“晴耕雨读”回归生活本质,还原日出而作日落的农耕生活。

 
项目二期为农业主题公园,具有生产、生态、生活于一体的深度情感交流亲子体验环境;一个“养鱼不用换水,种菜不用施肥”科技农业示范区。

项目三期为国际生态养生村(高端别墅区)

东江湖小镇云雾山的养生国际生态村重新定义都市人品质生活新方式,一个都市人归来田园,有花园的小别墅,赠送一份菜地;彼此帮助,有田同耕,有酒同享,享受一个没有陌生人的养老社区幸福公社,社员每天早晨合奏向天再借五百年。

有独栋别墅、叠拼别墅、联排别墅、养生会所。

独栋别墅房型:四(+1)房两厅一厨三卫,建筑面积293.74平方,其中计容面积211.11平方;双拼别墅有A、B两款,A房型三(+1)房两厅一厨三卫,建筑面积303.84平方,其中计容面积199.20平方;B房型:四房两厅一厨三卫,建筑面积为248.66平方;叠拼别墅分为A、B两款,A房型:两(+1)房两厅一厨三卫,建筑面积142.28平方,其中计容面积130.88平方;B房型:(+1)房两厅一厨三卫,建筑面积142.28平方,其中计容面积130.88平方。总建筑密度为32.7%,总绿地率为61.2%。

项目一期【精品民宿聚落】现在室内带装修与园林绿化施工阶段,AB两区拥有主题客房193间(103间双床房、81间大床房、8间套房、1间私人会所)、特色餐饮(湘南家宴、素食生活馆、生态餐厅、亲子厨房、面食、烧烤等)、清酒吧、多功能会议厅、湘南会馆、沙疗馆、名老中医馆、禅茶主题空间、禅舞馆、农耕文化体验区、亲子乐园、手工坊、榨油房、太傅书院、艺术创客基地、摄影基地、商场、露天演绎广场、竹排码头、枪林弹雨拓展基地、瑶族山歌剧场、昆曲戏台、民俗文化村等,会员可在此进行商务接待、社交、购物、餐饮、疗养、交流茶道和禅道、阅读、修养身心、健身、体验农耕文化等多样化的品质生活体验。

在过去6年,我国旅游产业得到了空前发展,全国旅游接待量从11年的26亿人增长至44亿人次。旅游总收入从1.9万亿增长至4万亿。预计到2020年,旅游收入讲达到7万亿。

3年来,得益于郴州多样化的优质旅游资源,郴州旅游接待量及旅游收入呈现爆发性增长,连续三年保持平均35%以上的增速,越来越多的来自珠三角、长株潭、北京、浙江、湖北、上海、四川、东三省以及国外的游客“发现了郴州”,郴州独特的魅力正为来自四海的游客所传颂。游客过夜数量逐年攀升,优质的精品民宿在郴州正是产业缺口,市场发展正当时。


【归来田园·养心圣地】东江湖小镇云雾山以“生态+”新业态模式,总体定位为“南中国高端养心度假胜地”,打造集生态旅游、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养老社区、商业物业于一体的文农旅深度融合产业综合体,赋予东江湖观光景区更完善的休闲度假功能。
作为“郴州市重点旅游产业项目、资兴市“三重”企业、郴州精品民宿第一标杆”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享美好生活方式。

 

销售电话:0735-3480808

项目地址:郴州市资兴市东江街道双溪村

外场地址:郴州市北湖区五岭广场雄森大酒店大厅(进门左边)

责任编辑: l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