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85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奥园华府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冰雪节开幕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8-18 20:14: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17日,奥园华府营销中心开放暨冰雕活动开幕仪式正式启动!

冰雕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龙

冰雕场内的嬉笑欢闹

开放当日,便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游玩,聚满了的市民在门口排起了长龙,议论纷纷、好不热闹,展馆内更是充斥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男男女女争相留影。

华府夜景

活动当晚,媒体发布晚宴在奥园华府营销中心同步举行,为冰雕活动正式启动拉开了帷幕。楼盘网、新浪、腾讯、搜狐网、郴房网、百房网、房天下等本地各大媒体代表与奥园华府营销负责人共赴盛宴。

签到伴手礼

鲜花、美酒、美食、音乐,在夜晚灯光的映衬下,更显温馨宜人。晚宴开始时,奥园华府为各媒体人贴心准备了一份精美伴手礼,热情引导媒体朋友们纷纷入场落座,共享美好晚宴。

举杯共饮

晚宴正式开始后,奥园华府营销负责人姚循文经理与各媒体代表一一敬酒热聊,宣布奥园华府南块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及深耕这片土地的诚心,诚挚感谢各媒体能与此共鉴盛况。

与媒体合影留念

奥园冰雕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向全市民告示奥园华府南地块营销中心开放启动。愿以冰雕做媒介,表深耕郴州的决心。更诚心希望与各媒体朋友携手前行,共创未来!

奥园·华府

愿你青春不悔、有爱、有家

奥园·华府为郴州人民带来了更为舒适的生活体验。城东新城的优质区位,完善的生活配套,以无以复加的地段优势和商圈优势,汇聚全城繁华。

紧邻郴州西河沙滩公园、湿地公园,原生自然的居所,名副其实的城市“绿肺”。宽阔楼距,以绝佳观景视野,赏双园佳景,开启城市难得的悠闲生活。

奥园·华府以丰富的配套、便捷的交通、舒适环境,赋予了生活前所未有的精彩,不止宜居,更是人生理想绽放之地......

奥园·华府118m²创新户型,灵动3+1空间,三室秒变奢阔四室,动静分离,全明户型,超大景观阳台搭配阔绰客餐厅,实现你的人居理想。

——奥园·华府——

绝美户型!燃爆全城!

感恩厚爱 载誉加推

118-142㎡品质华宅

VIP火热在售中!

咨询:400-818-0066 转 778580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