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84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北湖区区长王洪灿一行莅临粤泰·生活城对市场承接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8-08-22 19:27: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21日上午,郴州市北湖区区长王洪灿、副区长曹暇和骆仙街道办书记何赞智等政府领导莅临粤泰·生活城实地调研“新北马”市场工程建设、招商进度情况,并现场指示加快工程建设速度,安全施工、确保质量,确保达到承接北马市场外迁基础条件。湖南华泰嘉德投资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之阳及公司相关领导陪同,并对各项工作进行汇报。

当天,区领导一行在李之阳总经理的陪同下一起来到粤泰·生活城地块一综合体的施工现场,实地考察项目的工程建设进度,湖南华泰嘉德投资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之阳就一期商业项目工程建设进度、以及目前北马商圈经营户进驻落位情况向王区长一行做了详细汇报,其中,工程方面:一期地块二34万㎡物业已经全面达到承接条件,一期地块一综合体前广场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预计9月中旬整体完工,同时,综合体主体工程、4栋公寓及地下超市主体结构计划在本月验收完成,并计划于2018年10月底达到承接条件。招商方面:目前共有1035户北马商圈搬迁商户已经交纳租赁诚意金,其中北湖市场有629户、马家坪市场有348户、以及来自富民市场和金龙市场58户。

王区长对粤泰·生活城项目承接北马市场搬迁的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认可,同时也指示项目务必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要求加快建设进度,以确保今年10月底前完成综合体的竣工验收工作,保证北马市场经营户能顺利搬迁进驻。根据2018年4月8日市政府发布的《关于推进市中心城区专项市场转型升级的总体实施方案》,明确提出在今年12月完成老市场关停搬迁工作,现北马商圈搬迁已进入攻坚阶段,市、区两级政府在不断加强对粤泰·生活城——“新北马”市场的对接协调,督促项目的建设发展,只为北马商圈搬迁商户能拥有一个全新的现代化标准的经营环境,优化郴州市场布局,完善郴州城市服务功能。

在本次考察过程中,湖南华泰嘉德投资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之阳也代表公司向王区长一行表态,为了做好北马市场搬迁承接工作,我司已经在本月初做了公司内部全面动员工作,并提出“奋战90天、迎大搬迁、筑新北马”的口号。粤泰·生活城将在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必将全力以赴,不负众望,完成地块一综合体竣工及消防验收工作,同时积极协调开展北马市场搬迁承接工作,完善市场承接条件,确保北马经营商户的顺利进驻,携手政府、商家一起将“新北马市场”做旺做强,完成郴州商贸的蜕变升级。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