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82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颐和庄园】这一次为郴州而来!

发布时间: 2018-08-23 15:47: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可曾想过,为什么我们追求并热爱品牌产品?手机要用苹果华为,汽车要开奔驰宝马,耳熟能详的品牌在我们的生活中无数次出现,我们对此却乐此不疲。对消费者来说,追求品牌,不仅仅是因为品牌所带来的身份感和内涵。更是因为品牌的品质感和价值感,给人们提供的绝对信任!物有所值、物超所值,这就是品牌的意义!

买新房,尤其是买豪宅,选择品牌开发商很重要!颐和地产集团,中国特色豪宅专家,立足广州,布局全国,进军澳大利亚、美国、毛里求斯。颐和地产集团凭借精准的企业发展战略和综合实力的快速增长,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位列60名。这是颐和地产集团连续第十年获得百强殊荣!房企百强评测中,能保持连续十年进入100强记录的企业不到50家。

颐和地产以专注高端豪宅领域著称,开发楼盘无不为高端人居的典范。广州颐和高尔夫庄园更是高踞中国顶级物业价值榜首,被纽约时报、伦敦邮报等国际权威传媒机构评为“亚太区最佳高尔夫物业”,是来自95个国家的5000个参赛项目中、中国唯一入选的物业,震动国际豪宅市场。

郴州颐和庄园,传承广州颐和高尔夫庄园豪宅血统,坐落小埠南岭生态城内,坐拥难得一见的自然山湖景观,集合现代旅游度假生活的健康元素,新亚洲主义主流时尚风格,匠心铸造山湖别墅,巨献郴州。

颐和庄园180—350㎡山湖果岭院墅火爆热销,二期新品即将耀世登场。

抢购热线:400-818-0066 转 207761

责任编辑: l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