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68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牵手世界能源巨头ENGIE,以智慧能源促产城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8-25 17:46: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月18日,碧桂园集团与ENGIE集团签署智慧能源项目建设合作协议,结成全面、紧密、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思科(广州)智慧城未来的智慧能源管理系统,服务低碳经济,促进能源可持续发展。

签约仪式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2018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要坚持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着力治理环境污染,并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取得显著成效。提升能源效率、实现能源可持续发展、运用能源管理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已是新时代赋予的新命题。

本次签约,将由碧桂园集团驱动领头,牵手清洁能源转型领军企业ENGIE集团,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强强联手,利用清洁、低碳、安全、有效和现代的能源技术推进思科(广州)智慧城的建设,打造思科(广州)智慧城未来的智慧能源管理系统。

ENGIE集团

作为清洁能源转型的全球领军企业,ENGIE在发电、天然气、能源服务和智慧城市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和技术专长。特别是在能源服务板块,ENGIE的集中供热和供冷网络服务排名世界第一,已有项目超310个。

联合国环境署的研究表明,包括区域供冷在内的区域能源,能够减少城市建筑30%-50%的供冷供热能耗,是实现推动可再生能源利用和提升城市能效目标的最佳解决方案。

碧桂园和ENGIE也将率先引入集中供冷技术,旨在促进思科(广州)智慧城的能源可持续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思科(广州)智慧城将会以全球领先的绿色环保可持续的智慧城市面貌展现给大家,让世界看见中国又一绿色创新高地。

思科(广州)智慧城

未来,双方还将继续深化合作,争取实现能源领域的全产业链合作,促进能源产业的“产”与智慧城市的“城”进一步融合,为实现低碳经济、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广州市番禺区区委委员、副区长朱瑞武,番禺区政府办副调研员、区招商办副主任黄杏怡,ENGIE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Charlotte ROULE,碧桂园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宋军,碧桂园集团副总裁、产城融合中心总经理刘宁等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