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74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乾通时代广场】学校就在家门口,上学便利不用愁

发布时间: 2018-08-29 17:42: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入秋之后的郴州天气真是任性,八月的雨不打一声招呼,说下就下,前一秒还艳阳高照,下一秒就被阵雨打了个透心凉。你是否也正在经历这样的“水深火热”?

下起雨来最苦的还是孩子了,早上在被窝里打了几个滚才起床,看着外面毫不留情的雨只能叹气。漫漫求学路,不仅距离远,还容易打湿衣服鞋袜,如果学校就在家门口就好了,一步之遥,天气再恶劣都不怕!

NO1. 学校就在家门口,孩子安全更无忧!

每天上学,你的孩子与社区的小伙伴结伴而行,穿过绿意盎然的社区花园,出了家门就到了校门,不用等公交挤公交,来回在马路上穿梭,孩子上学更快乐轻松,出行安全也更有保障。在熟悉的环境里,无需父母陪伴,更能培养孩子的独立性。

NO2. 学校就在家门口,睡眠充足更健康!

学校就在家门口,让孩子更有充足的睡眠,对孩子的身体发育、智力发育和提高学习质量的重要性不可言喻。在这个教育竞争愈加激烈的时代,离家近不仅能够腾出更多的时间学习、休息,劳逸结合也更能让孩子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心态。

NO3. 学校就在家门口,家长省心多陪伴!

现代化教育讲究亲子教育,很多作业需要家长配合完成,都市的交通和工作压力,让家长和孩子熬夜做作业成为家常便饭,多次引起社会舆论一片哗然。

学校就在家门口,家长可以省下接送时间,亲身教育,享受更多的亲子时光,孩子也可以早点完成作业,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不仅让亲子关系更亲密,更有益于孩子IQ、EQ的双向培养。

NO4. 学校就在家门口,童年丰富又多彩!

每天放学后,孩子可以邀请同学们到自己家里玩耍,到家以后先唰唰唰地的一起把作业给做完,然后开开心的一起在小区玩闹,或在紫色花园亲近认知五颜六色的花花草草,或在儿童乐园分享各式玩具,或在运动场打打乒乓球、羽毛球、篮球……伙伴很多,花样很多,孩子远离手机游戏,拥有一个真正富有童趣意义的童年生活!


NO5. 学校就在家门口,孩子饮食更健康!

学校如果离家远,孩子为了赶时间经常顾不上吃早餐,或者随便买些垃圾食品垫肚子,不仅无法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也不利于孩子的健康。如果学校就在家门口,家长有更多时间为孩子准备营养早餐,还能陪着孩子一起吃,营养健康好习惯!


学校就在家门口,上学便利不用愁!

乾通时代广场给你满满幸福感!

家门口的兴城小学,9月1日,开学啦!


乾通时代广场位于郴州高铁西站正对面,正对面的高铁站、公交站、客运站、轻轨站(拟规划),家门口的32万方高端商业、社区底商、净菜市场、兴城小学、月形山公园,周边的三十八完小、十五中、明星学校、郴州市一中菁华园学校、仙岭湖运动休闲公园、汽车营地、万华岩风景区等,给你极致便利的豪宅生活,给您的孩子极致珍贵的健康成长环境,优越的教育资源和天高独厚的地理环境,助力每一位天赋孩子健康卓越成长!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