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82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盈丰国际】想要富,买房趁早,地段选好 !!

发布时间: 2018-08-30 18:21: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年龄的增长,与朋友之间聊天的话题逐渐改变了。从篮球、明星、游戏、隔壁班的帅哥美女转变到工作,房子,车子。

曾经在嘴边挂着的青春与梦想,被柴米油盐的生活所代替。

从走出校门时,怀揣着对生活的梦想和未来的憧憬,到进入社会后,经过奋斗的淬炼与洗礼。终于明白到,年轻跋扈张扬空谈理想,不如收敛锋芒踏实买房。

对于一个在外独自奋斗的人来说,安全感和稳定性无疑是非常重要的。这两者的获得只有从拥有自己的房子开始,有房,才有安全感。每天下班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在租来的小单间里不能肆意地释放压力。

每个月要担心租金会不会上涨,辛苦的在城市里打滚。可偌大的城市,竟然没有一寸土地是属于自己的虽然不容易接受。

但也不得不承认,生活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一张写有你名字的房产证,逐渐成为成功与否的最好代言。

所谓努力与奋斗的最终诉求,也是以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栖身小窝为方向。

对于自主需求大于投资需求的奋斗青年来说,尽早置业才是正道,买房并没有这么复杂。有了置业的打算,就努力奋斗,房子并不只是商品,更是你的家。你未来人生路上的坚实依靠,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时代已经过去。

年轻不是荒废时间的资本,要么就老老实实想办法努力奋斗买,要么就索性抛开念想过没有房子的日子。

最可怕的是,自己不努力,坐等房价跌来满足心中理想。

房子除了置业需求,更是日后生活的保障,孩子的户籍、,家人的稳定生活.....

这一切都取决于是否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等待永远是个未知数,如果想掌握更多资源就主动出击!!

在郴州,拥有中伟·盈丰国际,即是拥有无忧生活。中伟·盈丰国际地处五岭板块,交通便捷,成熟商业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教育配套齐全,一键解决“上学难“的烦恼;舒适实用的三房,四房设计,为居家生活更添乐趣,设计合理,布局紧凑,每一寸空间都为居家生活服务。

你为生活所考虑的,中伟·盈丰国际早已为你想好!!

要想生活好,买房要趁早,买房就买中伟·盈丰国际。

中伟·盈丰国际现4栋火热认筹。

现认筹交10000元开盘减200元/㎡,更能得到一份价值150元的礼包。

项目地址:郴州南岭大道与香雪西路交汇处

认筹热线:400-818-0066 转 324866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