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64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奋战90天】粤泰·喜悦汇 喜封金顶

发布时间: 2018-09-02 11:20: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喜迎大搬迁,共筑新北马。目前北马市场搬迁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为更好地承接北马搬迁商户的进驻。粤泰·生活城全面动员,奋战90天,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地块一综合体竣工及消防验收,顺利承接北马市场外迁。

8月30日,湖南华泰嘉德投资置业有限公司领导和参建单位等相关人员的见证下,经过紧张施工奋战,迎来一期地块一最后一栋主体结构的封顶,这标志着粤泰·生活城项目一期66万平建筑全面封顶,同时代表着工程进度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将成为北马市场搬迁经营商户顺利进驻的重要保障,更意味着“新北马”市场得到进一步兑现。

粤泰·生活城在市区两级政府的指导下,为呈现高品质、高质量,正规化的现代商贸建设水准,不断加强工程监管建设,做到安全文明施工,质量严控制。封顶仪式过后,粤泰集团湖南地区公司总经理安广平先生对相关工程技术管理人员提出要求,把好质量关,加强施工质量安全意识,保证做到“事前控制、事中管理、事后检查”的精细化管理,力保工程稳步进展。

粤泰·生活城是省、市、区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承载着郴州西城城市扩容,落位重大民生工程的历史使命,对郴州老城区改造和商业改造升级具有重要意义。粤泰集团作为全国百强上市房企,必将实力护航“新北马”市场顺利交付,呈现北马搬迁商户一个现代化第六代专业市场,呈现政府一个先进的全配套商贸大平台。郴州商贸未来尽在粤泰·生活城。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