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28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各地学校举行开学典礼仪式,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发布时间: 2018-09-05 08:43: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新学期开学工作的完成,各地学校纷纷举行了形势多样的开学典礼。

市十二完小:9月3日,郴州市第十二完全小举行了主题为“聚焦新时代 畅享新学期”的秋季开学典礼暨法制教育开学第一课,开启学生的新征程,同时迎接270名新同学和15名新教师的到来。

市一完小:2018年9月1日,在这个金色的秋日,美丽的郴州市一完小迎来了一批可爱的萌娃,那就是朝气蓬勃的2018级一年级新生们。

市三十九完小:9月3日上午,郴州市三十九完小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全校3000多名学生齐聚校园,隆重举行了“ 明礼立志,做智美好少年”2018年下期开学典礼暨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市十九中:9月3日,郴州市十九中举行开学典礼。为了进一步将安全教育落实到每一位师生,在校方的精心组织下进行了一场由教室到操场的安全疏散演习。

市三完小:9月3日,新入学的700多名新生及家长在学校进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市三完小党支部书记邓元田做了致辞。她倡导孩子们成为善的使者,美的化身,做一名善的天使、美的精灵——这正是我们三完小“崇善向上”的核心思想。我们将乘着“培养优秀品质,养成良好习惯;打造上进精神,传承浓厚学风”的“善美”之帆,驶向梦想彼岸的诗和远方!

市十七完小:9月3日,当清晨的阳光洒在操场,学生胸前的红领巾迎着微风飘扬,一张张小脸上满溢着朝气,郴州市第十七完小开学典礼隆重召开了。 整齐划一的鼓乐队拥着红旗冉冉上升,典礼上,德育校长彭妍对新教师、新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鼓励同学们积极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