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84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郴州楼市大事件:半山首府牵手嘉胜地产强强联合,携手共赢!

发布时间: 2018-09-05 15:10: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郴州站讯:9月5日上午,武汉东立集团旗下郴州盛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广州嘉胜集团旗下郴州嘉胜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郴州盛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其开发的骆仙板块公园墅宅项目——【半山首府】,委托给郴州嘉胜地产外围渠道销售总代理。嘉胜地产将依托旗下【楼盘网】【房经联】两大网络平台及其优秀的销售团队,为郴州购房者带来全新的购房体验,必将开创郴州豪宅营销新模式。

武汉东立集团是集新能源、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等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公司总资产超百亿元。公司坚持以和城市共生长为发展理念,斥巨资打造半山·首府项目,致力打造郴州主城繁华与自然共享的万亩公园里的墅区大宅。塑造具有公园特色的郴州城市客厅,创造新型社会公共生活体验,向郴州人民敬献一个宜居生活环境。

半山首府位于五岭商政圈,寒溪路与拥军路交汇处,坐拥全能配套,畅达繁华核心。在城市总体规划中,骆仙板块受到市政府高度重视,将极力打造成为兼行政办公、高品质居住的城央宜居区。将成为郴州标志的生态之城、人居环境的天堂,是郴州最具有居住价值和投资价值的地方之一。

项目总占地110亩,总建面33万方,其中住宅面积30万平米,商业约3万平米。由4栋电梯高层住宅、7栋洋房、一栋公寓聚合组成。项目外立面采用新古典主义Art-deco建筑风格,建筑立面挺拔,色彩明快,质感强烈,将古典与现代建筑风格完美结合,历久弥新,将成为区域标志性建筑。

配套方面,项目连接骆仙路、寒溪路、南岭大道、107国道,紧邻高铁西站、汽车总站,交通便利通达全城。紧临四十二完小、五雅中学,北湖第二幼儿园、郴州市九中、一中新校区等郴州知名学府围绕。同时,小区内规划有品牌幼儿园、精品公寓、邻里商业中心等多维商业配套。

嘉胜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广州。集团以房地产销售策划代理为主,并涵盖网络媒体、房地产金融、新媒体营销、广告代理等极具增长极新兴业务,体现了嘉胜集团卓越的创新力、竞争力与增长力,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为中国房地产服务策源地。旗下郴州嘉胜地产分公司在郴州深耕七年,服务郴州楼盘达到60多个。

小编认为,当前,郴州推地由中心城区慢慢趋向新城区,核心城区的土地资源供应越来越,竞拍条件也越来越严格,拿地门槛的抬升直接带动了实际成交土地价格的上升,这一点在近期郴州土拍市场的表现,特别是骆仙板块,已经非常明显。作为房地产的上游,土地价格逐渐垫高,已经不可逆转,而上游的价格信号必然会对下游——房产市场形成影响。

近两年,国内主要城市相继限购、限贷、限价,调控不断加码,但郴州市房地产运行平稳,销售增长较快,楼市量价齐升。此次郴州盛名房地产与嘉胜地产的合作,借用网络科技的力量,势必创造渠道销售传奇!

以匠心手笔,现公园墅宅

为大美郴州

敬献大宅全新标准

半山首府78-260平全南北舒居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171193

地址:寒溪路与拥军路交汇处

让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户型推荐】




更多户型请点击

https://chenzhou.loupan.com/layout/list-7010871.html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