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76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前8月恒大累计销售3850.9亿 阳光城、富力、融信等千亿在望

发布时间: 2018-09-05 16:57:5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恒大8月销售放缓至402.5亿 累计销售达3850.9亿元

9月3日,中国恒大集团发布公告称,集团于2018年8月份的合约销售金额约为402.5亿元,同比增长20.4%;合约销售面积约为382.0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10538元。

除去首月录得644亿元的最好单月业绩,其他7月均有有销售放缓的趋势,其中2月录得481.4亿元,3月录得493.7亿元,4月录得503.9亿元,5月录得418.3亿元,6月录得500.8亿元,7月录得406.6亿元。

2018年1月份至8月份,恒 大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达3850.9亿元,同比增长1.16%;累计合约销售面积及销售均价分别约为3663.9万平方米及每平方米10510元。

按此计算,恒 大前8月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70.02%。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恒 大于8月28日在香港举行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对于今年5500亿的目标销售目标,恒 大不打算调整。夏海钧具体指出,今年下半年恒 大已经取得的有预售证的大概3000万平米,货值3300亿,新开盘的面积3500万平方米,也就是恒 大手上还有可售的下半年的资源在7000亿左右。

另悉,恒 大八月份在多元化业务上持续发力,尤其是汽车、高科技产业等业务上。

8月14日下午,恒 大在广州召开恒 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揭牌仪式。恒 大表示,Faraday Future于中国设立了运营总部,目标在十年后年产能计划可达到500万辆;8月28日,据外媒报道,法拉第未来的员工收到来自CEO办公室邮件称,FF91的第一辆试产车已经完成。

此外,于8月16日,恒 大集团与中国科学院举行首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计算机、人工智能、无人机等六个项目,投资额16.47亿元,总估值达46亿元。

据了解,此次首批签约合作项目共六个,分别为“中科恒 大”超级计算机、人工智能、石墨烯、无人机、手术机器人以及“大健康海云工程”。六个项目中,恒 大为其中五个项目的第一大股东,另外一个恒 大为第二大股东。

阳光城前8月销售930亿元 两月新增14个土地项目

9月3日晚间,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7-8月经营情况。截至8月,阳光城实现销售金额930亿元,其中权益销售金额约742亿元;销售面积为666万平米,权益销售面积约为525万平米。

7-8月,阳光城共计获得14个土地项目,分别位于福州、浙江、上海等地,新增计容面积215.06万平米,截至本公告日,阳光城需按权益承担土地价款61.86亿元。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过往报道,阳光城上半年通过公开招拍挂、并购、合作等多种方式共计获得43个土地项目,共补充土地储备(计容面积)约551.85万平方米。其中,该公司首个教育小镇项目延安北大阳光教育小镇正式落地。截至6月末,拥有土地储备(计容面积)总计4267.54万平方米。

富力前八月权益销售766.8亿 同比增长47%

9月3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显示,8月份,该公司权益合约销售总金额约为92.4亿元,销售面积达约73.44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收入和销售面积分别上升28%和9%。

累计至2018年8月底,富力地产总权益合约销售金额约766.8亿元,销售面积达约581.9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收入和销售面积分别上升47%和43%。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8月份的中期业绩会上,李思廉在谈到全年计划时表示,今年仍然坚持1300亿元的销售目标,对应的交付可售面积约650万平方米,181个可销售项目。按此计算,富力地产前八月已完成全年目标的59.98%。

买地方面,李思廉也透露,下半年剩下四个月左右,富力地产预计会增加几百多万平方米(约小于5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土地。

融信中国8月合约销售92.5亿 累计销售额748.5亿

9月3日,融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布其八月销售数据,集团八月新增总合约销售额约92.50亿元,新增合约建筑面积约39.33万平方米,平均合约售价约每平方米2.35万元。

截至2018年8月31日止八个月,融信中国取得总合约销售额约748.50亿元,总合约销售面积约340.23万平方米,平均合约售价约每平方米2.2万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融信中国今年计划实现1200亿的合约销售目标,据此计算,前八月融信完成目标的62.38%。

另悉,于8月23日融信中国在香港举行的中期业绩会上,对于高增长问题,欧宗洪直言道:“此时高增长是比较危险的事情。”他表示,融信不会刻意追求增长速度,他更关心的是公司高质量增长。此外,欧宗洪指出,由于近期地市热度有所下降,下半年会比上半年的投资多,但同时公司投资的标准会比较高。

奥园前八月合同销售531.6亿 完成年度目标约72.8%

9月3日早间,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于今年8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68.5亿元,同比增长约158%。

今年1-8月,中国奥园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约531.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45%。

而以奥园今年730亿年度销售目标来计算,前8月该公司已完成目标的约72.8%。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