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33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神户型!郴州这个楼盘116平竟然做到了5房

发布时间: 2018-09-08 17:35: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二胎政策的放开,让越来越多的家庭纷纷将“二胎计划”提上议程。曾经,亲戚朋友们见面会问:升职加薪了吗?今年则是频频关心:你什么时候生二胎呀?“二胎”似乎从过去的奢侈品变成了必需品。

随着家庭人口的上升,我们发现:两房远远不够,三房捉襟见肘。同时,由于楼市调控政策导致的高额换房成本,让众多购房者更加倾向于“一步到位”的四房产品。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郴州各大楼盘四房的产品面积普遍在130平米以上,在如今郴州房价一路飙涨的情况下,有多少普通家庭能够负担如此的重压?根据卫计委生育意愿调查显示,因为经济负担而不愿生育二胎的人群占到被调查总人数的74.5%之多,购房压力大无疑是重要因素之一。


但如果……市面上出现了116平米左右的五房呢?


▲明星户型

据悉,位于寒溪路与拥军路交汇处的半山首府近期创造性地推出了116平米的正四房改五房的高性价比产品。这款紧凑型正四房算得上是90分以上的高分值户型了。它在保障户型的舒适度的情况下,将户型内的空间利用率发挥到极致,减少了面积的浪费,讲究里外有序,空间有度,真正的南北通透,整个室内空间更宽敞明亮。将面积段和户型布局如此完美的平衡,半山首府简直就是住宅界的“心机婊”! 无论是需要相互融合又有各自空间的三代同堂,还是为两个宝宝量身定制成长环境的二胎家庭,都能在半山首府得到满意的答案。



当然,半山首府的诱人之处不仅在于户型,还在于其便利的交通和醇熟的配套。

项目位于五岭商政圈,寒溪路与拥军路交汇处,毗邻骆仙公园、南岭植物园两大生态公园,与四十六完小、四十二完小、湖南师大附中五雅中学仅一路之隔,兼具居住价值和投资价值。近年来在城市总体规划中,骆仙板块受到市政府高度重视,将极力打造成为兼行政办公、高品质居住的城央宜居区,板块的发展潜力巨大。

小区内规划有品牌幼儿园、精品公寓、邻里商业中心等,全面满足舒适的生活环境。出则繁华,入则繁花,动静皆宜,游刃有余。项目拥有2000个机动车位,车位配比高达1:1.2,是真正意义上的人车分流,机动车直接从园林外就进入地下车库,保障家人安全与健康。

目前半山首府全城诚意登记中,主推106-120平N +1户型,很适合一步到位的刚需置业者。116平正四房改五房,可遇不可求,我们期待更多这样的创新产品,因为我们始终相信,懂生活的房子才是好房子。

以匠心手笔,现公园墅宅

为大美郴州

敬献大宅全新标准

半山首府78-260平全南北舒居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171193

地址:寒溪路与拥军路交汇处

让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