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86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拥有粤港澳后花园熟铺,畅享蓬勃发展的郴州未来!

发布时间: 2018-09-11 17:29: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锦绣东城八大优势

 

1.开发实力优势

郴州达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郴建达康)成立于1994年,是湖南省郴州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郴建集团)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是郴州本土唯一一家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开发房企,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郴建达康致力为置业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及服务,先后开发了湘南风情康居园、康定园、康兴园、鹿仙雅苑、水榭华庭、华龙苑、福旺雅苑紫宸澜山悦秀名城、时代邑居等高尚住宅小区,得到业界和社会的充分认可,同时也传承了集团的先进运营理念。公司荣获诸多荣誉,是郴州本土房地产开发的龙头企业之一。

 

2.交通区位优势

锦绣东城傲然屹立于郴州市城东区商圈中心、交通中心、生活中心聚焦处,交通便捷,通行于香雪大道和青年大道的13路、24路、27路、51路、22路公交车等通达市区的东南西北,将锦绣东城及周边近20万社区居民快捷送达四面八方。项接高新区,快捷连接内地城市中心商圈,多条公交线路串联市区。交通极其便利,地理位置超凡优越。未来,随着大郴州城市东进的步伐不断加快,处于必经之路的青年大道将带来更大的人流、车流。

 

3.周边配套优势

项目周边配套完善,1.5公里范围内学校、医院、南院、超市、数码广场和商业街云集周边;餐饮名店以及各大酒店、银行等服务网点密布;林业局、环保局、公安局等城市职能部门环绕。南城完美配套
魅力依山生活(傍山美居 城市桃源) ,东临石榴湾生态公园,南塔公园和樟树岭公园紧紧环绕。空气清新、风景优美、氧分指数和负离子指数高,是郴城宜居片区之一。

 

4.物业配套优势

锦绣东城物业品质优异。五栋高层住宅公寓及社区综合体外观统一采用欧陆设计,线条优美、气质高雅,洋溢着浪漫的欧洲情怀。广场地处青年大道沿街,广场式商业综合体巍然屹立。项目整体绿化效果好,植物生长茂盛。物业配套齐全,亮化及喷泉景观工程为城市加分添彩。两万平米的锦绣东城美学广场目前是东城唯一体验式广场,属于城市级时尚商业街区,集大健康美容养生、高档餐饮、主题购物、生活服务于一体。项目地上地下共配套1200多个停车位,为住户及商家提供了完善的配套服务,形成了品牌优质、独立自给的小型城市商圈。

 

5.专业运营优势

锦绣东城致力创建高品质社区广场商业。目前,开发商聘请专业团队统一运营。一是不断加强和优化物业管理水平,对于社区基础设备设施进行维修保养,每天定时照明及开启广场喷泉。通过照明、喷泉、绿化的氛围打造,促使广场成为了周边居民休闲的最佳选择。二是对广场空间美陈不断优化和升级。后街的内通道亮化工程、满天星灯光工程、园林艺术摆设都进一步提升了广场的休闲体验度。三是物管与商管的紧密结合,对进驻广场的商业企业尤其是餐饮业态和体验式业态门店进行门前三包、安全和环保品质管理,确保广场商业井然有序、环境怡人。

 

6.业态规划优势

锦绣东城由开发商实力运营,聘请专业团队统一业态规划并严格选商、贴心养商。目前,一期商铺定位为社区生活广场,主营业态包括零售、美食、亲子、教育、婚庆、艺术、金融、家居等。长沙银行、华融湘江银行、顾家家居、东巴象装饰、业之峰装饰、新华保险、前程教育、Otto2艺术美学、上菜呷饭等众多知名品牌已率先进驻、正常运营。项目二期商铺定位为美学广场,12项细分的主题业态包括美甲纹绣、美妆美发、微创整形、康体健美、减肥塑身、营养保健、养生理疗、香薰汗蒸、瑜伽美体、形象设计、美容培训、医学矫正。锦绣二期美学广场,致力打造大郴州一站式美业综合体、创建大健康美容养生品牌基地,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360度专业美容养生服务、提供365天尊贵美学体验。

 

7.策划推广优势

锦绣东城着力打造整体品牌,通过媒体发声形成独特的商业品位,为场内广大商家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成本优势。2018年,开发商斥资百万进行年度广告推广,在郴州电台99.2新闻音乐综合频道独家冠名特约播出《Hello!早高峰》节目。同时,锦绣东城品牌通过线上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每月数以十万计的流量不断刷新着微信朋友圈的城市商业资讯新热度。每月1--2次的户外旺场活动,更将引爆大郴州社区商业文化,直接助力场内商家引流客户、创造商机。整体的策划推广,充分体现了开发商的经营实力与塑造锦绣品牌的坚定决心。

 

8.政策孵化优势

作为企业及品牌的孵化基地,锦绣东城不断释放新政策、大利好。一是招商政策给予全年免三个月租金优惠,实际按9个月折算租金的优惠利好,场内商铺租金低至每月每间680元起,让商者有其店、成本有优势。二是销售政策给予全面优惠,广场熟铺全面实行“1”字头商铺单价,商铺最低首付仅需9万元起,实现以住宅总价买商铺且可按揭、不限购,可投资或自购自营,让投资者轻松占据五岭广场大商圈,开创人生的财富热潮。随着郴州城市东进发展,锦绣东城的投资回报具有无限的期待空间!

 


 

项目地址:郴州市苏仙区青年大道中段锦绣营销中心


财富热线:400-818-6600转304129

 


 

责任编辑: cy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