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93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郴州城区三座人行天桥即将“大变身”

发布时间: 2018-09-12 16:26: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8号

北湖市场人行天桥

立体绿化安全改造正式启动

对于桥梁来说,桥梁立体绿化就如一件漂亮的外衣,它能增加绿化、美化桥梁,同时能提高绿视率,给驾驶员和行人以良好的出行环境。但也由于桥梁运行已久,我市部分桥梁绿化存在花箱钢架老化锈穿现象严重,花箱随时可能掉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消除安全隐患,市道路绿化处将对燕泉路三完小天桥、国庆路中皇城天桥、国庆路北湖市场天桥立体绿化进行安全改造。

北湖市场施工改造中

改造主要内容为更换花盆支架、花盆和绿化植物。其中塑料花盆换成玻璃钢花盆,花架材质由铸铁换成不锈钢,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延长花盆、花架的使用寿命,节省财政开支;植被则由迎春花替换成红继木与常春藤组合,让人行天桥更加具有立体美感。改造工程将于10月底完工,我们城区又将增加3道亮丽的风景线。

由于三座人行天桥均处于城区比较繁华地段,车流和人流量大,所以项目施工拟采取半封闭施工,尽可能降低施工作业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同时也建议市民在桥梁改造施工期间,出行尽量避开这三座人行天桥。

责任编辑: cy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