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3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郴州亿力国际广场!商务办公助推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9-14 18:35:11

来源: 楼盘

分类: 楼盘导购


写字楼原来是指用于办公的建筑物,或者说是由办公室组成的大楼。办公楼是企业的生财重地,想要财运兴旺,办公楼的择址,对于企业有着重大的意义,不仅是企业经济活动的驻地,更是企业实力的象征。

1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有一句老话,“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句华尔街名言被香港超人李嘉诚引用后,广为传播,乃至成了所有人对于房地产投资的不二选择。这条定律对于写字楼来说,也是企业选址关注的第一要素。地段的核心与本质涵义是人气、交通、完善的配套,便于为商务办公提高良好的基础性服务。

2

商务配套完善

企业依赖成熟完善的商务氛围,因为企业或者公司商务活动频繁,对会议服务、酒店、餐饮、会展等方面的配套服务需求量大。基于以上因素,公司优先将目光锁定在成熟商务区内的写字楼,以适应这些活动的密切联系性和时效性,从而满足使用者的需求。

3

交通便利性很重要

在将时间和金钱等同的今天,交通是否顺畅已经成了企业最关心的因素之一。便捷的交通让客户容易到访,让员工上班更加方便,节省员工上下班和客户的时间,保障企业高效运转。因此,位于主干道、路网发达的写字楼往往具备极高的使用价值和增值潜力。

4

品质及形象

高端写字楼应该在其所在地具有标志性、前瞻性、高端性。亿力国际广场三面临街,昭示性非常强,具有超强辨识度。古典与现代风格的结合给人以稳重、大气、尊贵感,让人印象深刻。不仅给企业的客户带来震撼,更让企业员工每天上下班都有一种满腹彭拜的自豪感。

5

写字楼大堂形象大气

写字楼大堂被称为写字楼的“第二张脸”,它在写字楼的整体建造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大堂建造的成功与否直接影响着写字楼的整体品质。写字楼大堂,作为写字楼入口处最先展现给来访者的空间,是每一位业主或企业递给来访者的第一张名片,是企业或业主身份的彰显,给人带来良好的第一印象。

亿力国际广场,7.6米带装修挑高入户大堂,给入驻企业或业主带来舒适、高端的商务空间,客户间迎来送往体面之极,无形中为商务场谈判加分。

6

户型设计及功能分区

在户型设计方面,写字楼一般要求户型方正,以便于布局,提高利用率,优化办公。写字楼的层高直接决定了室内工作区域的采光、空气质量以及舒适度,搭配落地玻璃幕墙、让整个办公室通透明亮,自然风随意对流,提高居家、办公舒适度。

7

专业的物业服务

高端写字楼所配备的物业拥有贴心的服务,让人感觉宾至如归。亿力国际广场,酒店式物业管理及服务标准,提供24全面保安服务,保障业主及租户之间的利益;提供优质的清洁服务,使写字楼各个公共区域整洁干净,提升企业对外形象。

8

生态环境很重要

随着城市的扩容发展,各大城区已是高楼耸立,随之而来的也是交通拥挤、环境破旧不堪,出行困难等问题,尤其是老城区,让原本枯燥的办公更加压抑。

亿力国际广场在畅享青年大道与国庆南路等城市主干道带来的便捷交通外,背靠樟树岭、南塔公园,前眺1100亩木子岭公园、2300亩石榴湾公园,开阔的视野和满眼的绿色,不但可以缓解工作的压力,还有助于将日益加快的节奏减缓,免除莫名的烦躁感,在身心舒畅的环境中才能提高办公效率。

综合以上,一个好的写字楼,需要集齐优势地段、商务配套、自身产品、公共配套、周边环境于一身。

亿力国际广场

占据五岭、北湖核心商圈位置,配套成熟

双主干道交汇,交通便捷,路网发达

私享6000㎡中央城市广场,7.6m挑高入户大堂

39-67㎡方正空间,灵活使用

亿力国际广场

保留商务楼层新品加推

39-67㎡实景准现房

金秋购房季,最高优惠9万

恭迎品鉴:400-818-0066 转 193052

责任编辑: cy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