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30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醉长卷|郴州长卷媒介见面会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9-15 15:22: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9月14日下午,郴州长卷媒介见面会在郴州长卷体验中心举行,郴州各大媒体广告公司纷纷应邀出席并对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活动分为项目推介、沙龙分享、互动交流三个环节。

媒体见面会现场剪影

媒体签到

项目推介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

沙龙分享

▲接待中心负责人做分享

▲沙龙分享现场

▲沙龙分享现场

互动交流

▲现场互动交流

▲现场互动交流

郴州长卷概况

郴州长卷项目位于郴州市苏仙区4A级国际旅游度假区王仙岭的门户位置,项目总占地近千亩,由湖南林邑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42亿元匠心打造。项目整体分为三卷,由林邑仙都历史文化街区、奇趣仙谷生态地质科普教育主题区、天下湘村美丽乡村示范区三大主题区域组成,是一个集郴州人文、科普教育、旅游度假、养生休闲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

文旅产业被称为21世纪全球最有前途的产业之一。“十三五”期间,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阶段,经济结构调整要求加速发展服务业,增强内需消费的拉动力,改善民生要求,进一步释放国民的休闲需求,这些都为文化旅游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

郴州长卷在文旅产业发展的东风下应运而生。它以旅游商贸产业为战略龙头,匠心打造“湘粤迎宾们 郴州会客厅”,勾绘出一幅聚焦郴州城市之魂、彰显地方文化脉根、浓缩历史人文之景、串联各区域经济之源的当代城市发展战略画卷。

▲历史文化街区效果图

走入“门开湘粤”的牌坊,便走入了一处可以忘却时间、与烦扰隔离的天地,青砖高墙内别有洞天,其间怡然喜乐不足为外人道也。即将开放的是第一卷林邑仙都仙泉广场,在这里,你可以带上你的家人寻仙祈福共沐仙境,与你的亲朋好友“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与你心爱的人牵手跨过代表爱情矢志不渝的忠贞之门,与你的商业合作伙伴意气风华地挥斥方遒,与你儿时的玩伴浸入伴山的咖啡馆里享受简单奢侈的慢时光。

▲历史文化街区效果图

▲历史文化街区效果图

从区域定位上来看,郴州城市发展规划方向为东进南延、西融北提,南延为重,东进优先,城区内区域性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城市消费整体向东迁移。市民服务中心及苏仙区区委区政府已搬至城东新城区,作为城市政治文化体育中心已见雏形。

▲郴州长卷区域图

而郴州长卷坐落于城东4A级国际旅游度假区王仙岭的门户位置,未来必将成为城东板块商贸互动、政治人文中心的后花园;从历史文化的角度来看,它的出现,重塑了郴州市井文化和商邦文化,加剧了这座城市的“文艺复兴”,更夯实了郴州仙文化的重要性;从文旅资源上看,郴州长卷的出现,加固了郴州“旅游城市”的美誉度,使郴州文化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这里,山水、田园、村落、新城,彼此相连,构筑起林中之城最美的人文画卷,将成为解读郴州当代旅游战略和人文精神之地、必将引领中南地区文旅新篇章。

<< 林邑仙都街区景观 >>

▲第十八福泉

▲望母迎松

▲礼门

▲义路

郴州长卷体验区即将在九月下旬对外开放

期待有情怀有内容的你进驻我们的历史文化街区

为郴州城市新坐标注入新的活力

进驻咨询:0735-2198888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