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79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2019年房地产走势已定,许家印或退出房地产行业

发布时间: 2018-10-04 15:01: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随着时代的发展,这几年中国的房价在飞速地上涨,让不少人为买房问题大伤脑筋,然而与以往不同的是,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下定决定要调控房地产行业。政策颁布后,以一二线城市为首的部分地区楼市已恢复冷静,房价开始呈缓步下降的趋势。

如今,房地产行业已经越来越引起国家的重视,各地政府也陆续出台政策,下定决心要打压房价,让火热的楼市冷静下来。根据媒体报道,国内房企的领头羊恒大已经开始了全国性的降价抛售房产,有分析人士指出,恒大此次楼盘促销活动,主要目的是加快资金回笼,此外,在今年房地产调控政策和金融降杠杆全面收紧的情势下,降价销售将会更加普遍。

这次恒大如此大规模的降价促销,打响了房企降价销售的第一枪,在未来还会不会有更多大小商家跟风降价呢?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就目前国内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来看,房价堆叠过高,已经呈现出泡沫化,而这样的高房价普通民众无法接受,就会导致大量的房屋空置。

2019年房地产走势已定,许家印或退出房地产行业

目前,特大地区城市的房价涨势已在证策打击下逐渐被遏止,接着,不少人纷纷把目光投向了三四线城市。然而,一二线城市虹吸外来人口,三四线城市人口大量外流,一些地区的人口甚至从原本的十多万人下降到了两三万人。在这样的环境下,三四线城市的住房需求也随着人口的减少而减少,空有一批高房价却没有有买。

在不久前,另一位香港商界大佬李嘉诚就已疯狂抛售国内房产,不少网友猜测是不是担心被高房价套牢。而如今恒大更是做出了这么大规模的降价举动,难道许家印是要退出房产界吗?

小编表示:成功人士高瞻远瞩,而大型企业之所以能在国内经久不衰,自身与时代的快速融合无不息息相关,那么,关于恒大降价抛售房产是否会引来一轮降价热潮,大家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deng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