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17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馨河湾】五证齐全,买得放心!

发布时间: 2018-10-17 09:53: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九部门关于印发《湖南省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决定即日起至12月底,在全省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将重点整治投机炒房、房地产“黑中介”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违法违规、虚假房地产广告四类行为。

郴州楼市遭遇严查,有些五证不全的楼盘已经关门或只接受咨询。也许很多老百姓会问为什么要买五证齐全的房子。因为购买了"五证不全"的房产,延迟交房甚至迟迟交不了房、烂尾等诸多问题让购房者烦心不已。只有一些五证齐全的楼盘“招摇过市”,五证是房屋合法上市销售的条件。五证包括《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通知要求开发商在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前,不得以认购、认筹、预订、排号、售卡等方式向购房人收取或者变相收取定金、预订款、诚意金等费用;不得限制、阻挠、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或者按揭贷款;要对房源销售状态和价格实行明码标价等,这一系列的政策,大大降低了购房者的购房风险。

整顿政策出台后,郴州的楼市一下子冷清不少,证件不全的项目大多选择了只接受咨询。同样,五证齐全的楼盘也适时的对营销策略进行了调整,不管是售楼部内的人气还是各方的心态都有了明显的变化。那么,什么情况下楼盘才会有预售证呢?

1.土地使用权已经依法登记,取得房地产权利证书;

2.取得《建筑许可证》和《开工许可证》;

3.除付清地价款外,投入开发建设的资金已达工程预算投资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并经注册会计师验资;

4.房地产开发商和金融机构已签订预售款监管协议;

5.土地使用权未抵押或者已解除抵押关系。符合上列条件的,经主管机关核准后,发给《房地产预售许可证》。

而买房者选择五证齐全的房子,也是大大保障了买房者的基本权益:

1、买的放心,社区规划、户型、结构、质量等等,都不会有所改动,所见即所得。

2、五证齐全楼盘的首付款是由购房者交给银行资金监管账户,不用担心开发商跑路,血本无归。

3、购买五证不全的楼盘离拿到预售证还有一段时间,这期间银行不会放贷款。而银行利率一直处于上浮状态,五证齐全的楼盘可以直接办贷款,利率稳定。假如一套房子贷款60万,利率上浮10%,30年下来差将近7万元。

综上而言,购房者在去售楼部了解的过程中,不仅仅要注重楼盘的价格、交通、配套等方面,还要搞清楚这个房子的五证是否齐全,以保证后期的权利能够得到保障。所以说,买房当然还是要买五证齐全的房子

━━━━━━━━━━●●━━━━━━━━━━

融城·馨河湾

五证齐全,买得放心!住得安心!


馨河湾位于南岭植物园往西150米处

高铁西站、北湖机场、新汽车总站都在周边

几乎囊括郴州所有交通工具

不论是市区还是远方

都能说走就走,交通区位优势明显

且其背靠同心河风光带

坐拥南岭植物园亿万负氧离子

加之梦里故乡生态美景,推窗即景

周边荟萃西雅幼儿园、四十二完小

北湖区第二幼儿园、北湖区育童幼儿园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五雅中学等多所学校

责任编辑: deng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