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54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美美世界]万人火锅挑战吉尼斯倒计时第4天!

发布时间: 2019-01-15 09:28: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寒冬腊月,年味渐浓。记忆中逛庙会的场景,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小贩的叫卖声,和飘荡在空中的各种美食的香味。现在逛庙会,逛的是一种气氛,体验的是一份儿时的回忆。‍

本月18号至20号,美美世界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特举办一场盛大的新春大庙会活动!为期3天的庙会活动,让您吃喝玩乐嗨个够,更有万人火锅挑战吉尼斯!‍

【吃·喝】

作为一场充满了民俗气息的庙会,美食一定要到位!据悉,此次活动准备了一大波来自全国各地特色小吃。

(长沙臭豆腐、温州小米糕、台湾烤肠、麦芽糖、天津麻花、老北京冰糖葫芦、铁板鱿鱼、棉花糖)

寒冷的冬天,约上亲朋友好友一起吃火锅是最巴适不过的事情。美美世界万人大火锅,感觉要热出天际!我的妈呀,好嗨哟!好震撼!

【玩】

在现场,您还可以跟着非物质文化遗产手艺传承人学习捏面人,勾糖画。

(捏面人、勾糖画)

可爱的小丑现场派发气球为会场增添五彩缤纷的色彩和欢乐的气氛。

(小丑现场互动派发气球)

好玩的亲子游戏让孩子们释放天性,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

(儿童城堡、太空沙池、趣味捞金鱼)

【乐】

除了传统的民俗文化美食,还有各种精彩活动表演。

( 歌舞、魔术、川剧变脸等)

【有奖互动】

现场还会设置有奖互动环节。

(财神爷送福)

【1元抢年货】

原价12元的纸巾,现只要1元抢购,每人限购一提。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1元抢购年货)

【新奇好玩】

(机器人写书法)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超好玩呢?

1月18日-20日,和家人朋友一起相约美美世界新春大庙会吧!

美美海洋MALL 时尚欢乐城—40万平米体验式城市综合体“郴州美美世界”位居郴州传统商圈中心,北湖公园南门正对面。

项目囊括商铺、写字楼、公寓、住宅,集休闲、餐饮、娱乐、办公、购物于一体,汇聚时尚百盛、卜蜂莲花、美美海洋世界、体坛冰世界、横店影城、环球美食广场、梦之声KTV、美年大健康、亲子儿童乐园、健身、H&M等近300余品牌店名。美美世界2019年5月1日即将盛大开业,未来必将以郴州商业中心之势,集万千消费客群,引领城市时尚风向标,让郴州市民体验到全新海派生活与都市便捷生活。郴州美美世界,欢乐生活与财富聚集地!‍

责任编辑: deng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