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88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郴州第九届房交会下月6日全城启幕

发布时间: 2013-11-22 13:43: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临近年终岁尾,房子、车子、家电……很多计划中要置办的东西一样都还没有入手?想去看房买车又嫌跑来跑去太麻烦?

那么,来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吧!12月6日,一场堪称郴州史 上最 大的展会———“起 飞郴 州·乐居福城”2013年湖南郴州第九届房地产暨汽车家电建材装饰交易展示会将在这里盛大开幕,有消费置业需求的人们只要来展会现场,就能把全城最好的房子、车子、家电、建材、装饰一站看完。

本届房地产暨汽车家电建材装饰交易展示会由郴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郴州市房产管理局、郴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郴州市房地产业协会、郴州市汽车服务行业协会、郴州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和郴州市建材行业协会协办。

据了解,本届展会的面积将达到3万多平方米,在为期四天的展会里,全市房地产、汽车、家电、建材、装饰行业的知名品牌和领跑者都将亮相展会现场,以年度超低的价格回馈消费者,带来年末郴州最精彩的交易盛事。

记者从展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房地产暨汽车家电建材装饰交易展示会的活动精彩纷呈,除了高端大气的展会开、闭幕式,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炫丽福城———房模、车模专场比赛”、“印象福城———摄 影 大赛”、“宜居 福城———住家·宜居 房地产行业高峰论坛”等众多精彩活动。展会期间的“看房直通车”,方便市民看房、选房。

本届房地产暨汽车家电建材装饰交易展示会的会址———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也特别值得一提。作为我市实施“南延东进”城市发展战略的标志性工程,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以其宏大的规模、独特的造型成为郴州新的地标。“ 它东西长有300余米,南北宽有130余米,采用波澜起伏的一个造型,反映郴州的山水之势。我们可以看到,东西向这个屋面是波浪起伏的,像山峦的起伏;然后南北向的玻璃外墙,采用了浅蓝色的的双银low-e玻璃,反映了水的造型。”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廖容人介绍,郴州国际会展中心的设计理念融入了郴州的城市特点,整个建筑物十分具有地方代表性。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