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69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买房郴州书香名邸物业价格合理吗?小区内绿化好吗?

发布时间: 2023-11-23 11:35: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看户型可是最重要的一部分,不管小区和周边如何,最终要回的还是自己家里,书香名邸以现代美学成就郴州时代标杆,项目内部规划有住宅143.85㎡4室2厅2卫、142.39㎡4室2厅2卫、118.39㎡3室2厅2卫、127.18㎡3室2厅2卫多款户型,在设计上更注重建筑的协调性,兼顾每一户的私密性,打造宜章低密精工住区,凭美宅以敬未来,在宜章新房中算是相当不错的。内部园林丰富项目文化色彩,使人文情怀与自然景观二者兼得,塑造别致舒心景观。并且,项目内部绿植覆盖率高,绿化率35%,环境舒适,居住体验感好。

物业费一直以来都是多数居民所困惑的费用,不合理的物业费往往让人反感,书香名邸物业费1.7元/m²/月,对于书香名邸的产品定位和本地标准来说是相当合适的,物业公司 郴州睿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经验也相对丰富,小区居民的基本生活服务有保障。书香名邸周边商业有,丰富的商业资源足以满足周边住户的消费需求。教育资源有,孩子上学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麻烦事,在书香名邸就不用担心了,丰富的教育资源上学不再困难。除此以外还有等医疗资源,整体来说,在现在众多的郴州新楼盘中算是配套比较齐全的。

目前书香名邸这样的好房可以说是少之又少,如果想要详细了解书香名邸或者全面了解宜章房产行情的话请于下方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优质好房马上就到。


责任编辑: Catheri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