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09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说别买“两梯四户”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20-11-28 08:53:07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购房指南


现在市面上的住宅主要是一梯一户,一梯两户,两梯两户,两梯四户的房子,为什么会有很多人不建议买“两梯四户”的房子?主要是这四点原因:

一、采光通风

两梯四户的房子就会产生边户和中间户,中间户一般为小面积户型,大部部门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南北通户型,这样采光、通风就会受到影响,而边户虽然是南北通透的,价格又比中间户贵出不少。

二、噪音

现在的两梯四户的房子,一般都是高层,人流量比较大,一层住四户,中间户噪音污染就会大一些,而且人来人往私密性较差。

三、电梯出行

两梯四户,虽然比一梯两户的房子多了一部电梯,但是居住的人也多了,很多人一次就会按两部电梯,等电梯的市场并没有减少,如果一部电梯出现故障,那么仅剩的一部电梯很难满足这么多人的出行。

四、公摊面积

都知道,电梯是公摊面积的重要组成部门,两梯四户的公摊面积肯定比一梯两户大出很多,公摊面积直接影响大房屋的直接使用面积以及物业费。

其实两梯四户的房子虽比上不足,但比下有余,现在两梯多户的房子也不少,只要自己住的舒心,房子就是好房子,毕竟那是你最有归属感的地方,你喜欢两梯四户的房子吗?

责任编辑: caoshu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