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78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恭贺玫瑰园荣获湖南省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1-03 15:20: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6年1月1日振兴·玫瑰园正式被授予“湖南省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荣誉称号。这是振兴地产人极大的荣誉,是振兴地产人17年来兢兢业业、努力奋斗的结果;更是政府各级领导关怀和社会各界厚爱支持的结果。今后,振兴地产将继续视品质、信誉为生命,继续生产代表郴州高水平、高品质的产品回馈郴州人民。

2015年对振兴地产人来说,既是平凡又不平凡的一年,振兴玫瑰园一不小心在低调中荣获了湖南省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修”字中间壹“丨”表示不偏不倚,意念合一;振兴地产人就是这样一群“傻人”,17年如一日,不图虚名,埋头精工...这一不小的“偶然”中成就了“必然”...为郴州本土品牌树立了标杆。

为梦追逐:郴州未来物业标准的先行者

香雪物业是振兴地产控股的物业公司,以“诚心、爱心、细心、专心、称心”为宗旨的“五心”级服务理念,对待出现的问题不掩丑、不护短,实事求是,在实际工作中广泛征求业主意见,以业主满不满意、好不好为工作标准。

500万顶级智能系统:因为安全是幸福的港湾

振兴地产人视业主为家人,幸福的生活从安全开始;在这里安全没有盲区,顶级的电子监控设备,让您享受般的舒适与尊贵!

配电设备先进、齐全:运行管理高度专职

玫瑰园电力设备先进,各项指标为郴州之最;无论从硬件到软件,得到了政府职能部门的高度赞许;很多小细节方面就边郴州某些国内品牌都难以作到:温湿管控,如除湿机等;振兴人真所谓心细如发。

配电房是小区供电系统的关键部位,玫瑰园设专职电工对其 实行严格管理:一管理制度化;二管理人员专职化;三操作规划化等,总之,各项指标均达到行业最高标准。

超豪华供水设备、超一流的管理制度:因为是不能停水的

在本次湖南省五星级项目评审中,玫瑰园的供水设备及管理制度均达到郴州前列。振兴玫瑰园以人为本,尊重生命;不惜成本打造绿色、环保、高效供水设施;并且制订极为严格的管理制度:1水泵管管理制度、2蓄水池管理制度、3二次供水设施卫生管理制度、4供水设备日常维护制度等。据业主反映:2015年7月至12月,每次青年大道水电公司片区停水,周边社区居民都深受断水影响,唯独玫瑰园从未因此断水;难怪有玫瑰园业主骄傲的说:玫瑰园是高档社区,我们是,这里怎能停水呢?

电梯机房配空调:国内地产大牌也没作

“电梯轿厢配空调是必须的,电梯机房也配空调,真是没有想到”,每个前来指导工作的领导和业内参观的同行都不止一次这样说;是什么原因让振兴地产人能不计成本,煞费苦心把每一个细节尽善尽美呢?其实这不是什么秘密,振兴地产人17年如一日,兢兢业业、精艺求精,视信誉为生命。如香雪路振兴桥、樟树岭隧道、南塔广场等这些郴州人民耳熟能详的经典项目。

尊享热线:400-858-0735转628

地址:郴州青年大道振兴玫瑰园(市公安局旁)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