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24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只有这样的房子才能被称为“理想的家”

【恒大华府】五套清尾特价房

发布时间: 2016-09-22 09:11: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作家冯唐曾言:家庭太复杂,涉及太多硬件和软件、生理和心理、现在和未来,但组个理想家庭的重要前提之一,是有个理想的房子。

他如是描绘心目中理想房子的要素:

家不需要太大,但要有景色。尽管你天天看,但是景色依旧重要。如果你的眼睛足够尖,你会发现,景色每天都不一样。

附近要有公园。人过四十,一身不再是使不完的力气,反而似乎有总拉不开的筋骨,跑步是解药。每天跑跑,三五千米,汗出透,整个人都好了。

附近要有足够好的生活设施。几家老餐馆,食材新鲜厨师踏实。几家好咖啡馆,豆子现磨,闻香进门。小学和中学都在走路范围内,否则接送小孩儿上下学就会消耗掉你尔还是要出去走走,度假会友凑热闹……

的确,只有理想的房子,才能承载理想的生活。恒大华府,让冯唐的理想触手可及。

秘境相依

国际景观大师怡境执笔,打造逾2万平秘境景观,甄选上百种植被,金桂、八棱海棠等名贵树种点缀,形成开合有秩的景观序列。繁花簇拥,树影婆娑,回家的路宛若一次穿越四季的旅程。

动静相宜

你可以沿线跑去五岭阁,里来一场五公里的慢跑,在林与风的协奏中,感受生命的跃动;亦可置身南岭植物园中,感受着大自然的纯净与美好,呼吸着最新鲜的空气,洗去满身的疲惫和铅华。

繁华相伴

,繁华与静谧完美切换,是给全家人最好的生活犒赏,沃尔玛、新天地、肯德基、生源地下广场……这些,都是对生活最繁华的补充。

品质相待

凭借对郴州精英客群的居住洞察,考虑到三口之家、二孩之家、三代同堂等不同生命阶段家庭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制99—138㎡约带装修三房、四房,空间布局合理,国际奢装品牌,为生活增添质感。

贺恒大湖南截至2016年9月17日

销售业绩突破百亿

引爆黄金周

抢五套清尾特价房

无理由退房

优惠高达28万

99-138㎡三完小公园美宅

享1600元/㎡带装修

详询400-818-0066 转 142236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