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85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永兴碧桂园“开仓放粮”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10-18 09:45: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生活富裕了,“饥饿”两个字似乎离我们越来越遥远,还有多少人会在意粮食的由来,还有多少人会对粮食的辛苦付出感同身受?一粒米,一颗汗,一颗颗饱满的谷粒,都是生命的延续,都是农民辛苦的付出。

珍惜粮食,从我做起!世界第36个粮食日刚刚过去,永兴碧桂园“开仓放粮”活动圆满结束,10月15日-16日活动持续两天,400袋准备好的优质大米全部派完,活动通过派发“粮票”勾起民众对“粮票时代”的记忆,为小孩子讲述那个年代生活的艰苦,教育孩子明白粮食的来之不易,珍惜粮食。

15日9点活动一开始,领米区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等候过程中,长辈们对晚辈的教育不绝于耳,55岁的张大伯是带着6岁的孙子来的,张大伯说:现在的条件好了,以前我们候,吃饭都吃不饱,我这孙子从小吃东西就挑三拣四,基本上天天剩饭,一直拿他没办法,刚在外面看到你们在发这个“粮票”,觉得很稀奇,吵着要过来,你们这个活动好啊,正好借这个机会教育教育他。听说了许多关于“粮票”的故事后,小孙子表示以后再也不会浪费粮食了,听到孙子的保证,张大伯脸上露出了愉悦的笑容。

一张张“粮票”的派出是我们对“节约粮食,从小做起”的期望,一袋袋大米的领取是我们对“珍惜粮食,拒绝浪费”的呼吁。

“希望社会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文化一直支撑着碧桂园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前行,碧桂园集团19年如一日,真扶贫,扶真贫,用实际行动参与社会慈善捐款累计超过26亿元,帮助成千上万的贫困家庭改变命运。我们的日子过的好了,也要多想想仍然处于贫困边缘的人民,我们呼吁“珍惜粮食,从身边做起”,每人迈出一小步,社会就能前行一大步!

千亿房企,中国地产十强

永兴碧桂园,为有成就的永兴人建理想幸福的家

建筑面积约115-140㎡花园洋房

建筑面积约260㎡空中云墅

值得期待

项目地址:永兴大道汽车南站对面

展厅地址:大成广场(原服务大楼)

品鉴专线:400-818-0066 转 190557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