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31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端午小长假这些楼盘粽子免费送!免费的哦!

发布时间: 2017-05-28 13:05: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对于吃货来说,粽子是无法抵挡的诱惑,在今年的端午小长假中,同时还将迎来六一儿童节,郴州各大开发商楼盘活动各式"好礼"纷纷上演,大批的粽子免费送啊!吃货们,还不赶紧出发?

恒大帝景

【活动内容】粽子的味道,是家的味道,是团圆的味道!恒大帝景倾心献礼,全城福粽大派送,凡到访恒大帝景营销中心即可免费领取香粽礼盒一份,参与微信互动有好礼,转发微信至朋友圈集18个赞领取精美粽子一份,集88个赞领取粽子豪华装礼盒一份。现场精美香包DIY,五颜六色的香包,相约体验手工的乐趣,共同怀旧端午!各式龙舟拼图,传承悠扬风采,自由拼图竞赛,赛出节日狂欢。现场饕餮美食盛宴,精美冷餐,尽情畅享!

【楼盘动态】佳节迎好礼,恒大帝景五月淘房节大优惠,建面约80-140㎡瞰山揽湖华宅,含装修,恭迎品鉴!首期实景装修准现房清尾特惠倒计时,优惠高达12万,建面约93㎡三室两厅两卫精致温馨三居,约110㎡四方两厅两卫阔景舒适四房,交房在即!

贵宾热线:400-818-0066 转 657104

领取地址:郴州市青年大道与国庆南路交汇处


泊富君庭

【活动内容】泊富君庭端午小长期假期间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准备了“粽子DIY”“幸运套圈圈”“爱玩橡皮泥”“夹娃娃机”等活动。5月25日至5月30日期间认筹、认购客户额外送粽子礼盒一份!)

【楼盘动态】泊富君庭8、9栋105-128㎡新品火爆认筹中,交2000优惠200元/㎡!

贵宾热线:400-818-0066 转 139198

领取地址:郴州市北湖区民权路五岭阁高尔夫会所北侧


御泉中央城

【活动内容】御泉中央城5月28日14:00-17:00邀请小朋友和家长们来参加粽子DIY活动,让孩子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习俗。活动当天,现场配有各种口味的粽子,专门教大家怎么包出好看粽子哦~另有各式美味的水果、点心任君品尝!

【楼盘动态】五月感恩季,御泉中央城三房总价33万元起,购房最高优惠50000元,6#栋75-147㎡阔景洋房,新品加推!

贵宾热线:400-818-0066 转 310916

领取地址:国庆南路与青年大道交汇处(博皇家居侧门)


华泰城

【活动内容】浓情端午粽飘香,传统文化永流传!吹龙舟赛、钓粽子、特色百棕宴、香囊DIY、粽子DIY、特色汉服摄影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就在5月28日华泰城,届时等你来吃,等你来玩。

【楼盘动态】华泰城钜惠团购周,5月28-31日活动期间认购送价值3000元或5000元代金券1张(铺位总值30万以下最高优惠3000元,铺位总值30万以上最高优惠5000元)。

贵宾热线:400-818-0066 转 330389

领取地址:郴州北湖区同心路89号(新汽车总站旁)


五牛城

【活动内容】值此佳节,五牛城为感恩回馈新老业主,特准备了丰厚的节日礼品,诚挚地邀请您,届时前往五牛城营销中心,领取端午大礼包!(注:端午礼品,仅限五牛城业主领取)

【楼盘动态】五牛城8#栋准现房暖心加推,7月温暖公开。

贵宾热线:400-818-0066 转 213367

领取地址:郴州市北湖区南岭大道与温泉路交汇处


仙小镇

【活动内容】5月26日-5月30日据说乐仙小镇将为广大市民献上一份别具一格,独树一帜的端午佳节。让您重温童年时光,钓粽子、包粽子等,给孩子一个别样的快乐假期。

【楼盘动态】现在购买乐仙小镇,两梯两户纯板房,每套立减55000元!

贵宾热线:400-818-0066 转 730681

领取地址:郴州市五岭广场冲口路199号


中源国际城

【活动内容】浓情端午,粽情中源!5月28日(10:00-17:30) 中源国际城签到礼→包粽大赛→钓粽子→香袋DIY…… 不堵车,一家老小轻松玩,精彩活动尽在中源国际城!

【楼盘动态】13#楼选房100%成功!二期更多精品即将上市!

贵宾热线:400-818-0066 转 778580

领取地址:郴州市青年大道与西河东路交汇处(西河大桥旁)


飞虹时代

【活动内容】飞虹时代迎端午庆六一,集赞送福,粽子免费大派送!活动时间5月29-30日。

【楼盘动态】飞虹时代47-55㎡城央商务公寓,百年难得一“寓”即买即升值。专享商业管家,公寓托管服务。首付12万起买下苏仙岭旁纯商务公寓!是您的投资首先!

贵宾热线:400-818-0066 转 151178

领取地址:郴州市苏仙区飞虹桥旁飞虹时代售楼部

在度过甜甜的"粽子节"的同时,又可以享受纯净的亲子时光!别犹豫了,带上你的TA和孩子们一起来"粽情狂欢"吧。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