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85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亿力国际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惊艳郴州

发布时间: 2017-06-10 15:36: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一座高雅府邸的闪耀盛放,见证郴央生活新秀场,财富新坐标即将开启。6月10日,备受郴州市民期待的亿力国际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为郴州楼市注入了新的动力~

上午九点,只见亿力国际广场营销中心现场人群攒动,彩球飞扬,热闹非凡。

签到处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代表亿力国际广场对莅临现场的客户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隆重介绍了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揭牌仪式

现场还有精彩的舞狮表演,领导为狮子点睛,并祝亿力国际广场营销中心完美开放,项目大卖!大卖!大卖!

营销中心开放后,客户蜂拥而进,拉着置业顾问询问、了解项目、户型、价格、优惠等。还有的客户怕好的楼层和户型被被别人抢走了,好的楼盘就是这么抢手~

正在了解项目的客户

沙盘四周围满了咨询的客户~

现场座无虚席


亿力国际广场是由郴州市高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郴央双轴心·国际生活特区”礼献郴城!

亿力国际广场雄踞五岭广场东侧,坐落青年大道、国庆路双轴心地段;占据市政、文化、商业、交通、生态公园等城市顶级资源;是由城市美宅、资本公寓、商务服务型商业组成的综合体;是集居住、办公、购物、休闲、娱乐、医疗、教育一体的多元化生活特区,至此见证郴州国际生活新时代的开启!

开发商:郴州市高华地产

全程营销:郴州市众联地产

尊享热线:400-818-0066 转 659015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