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99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听说淘宝可以租房了 666到飞起

发布时间: 2017-08-11 17:47: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8月9日,杭州住保房管局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在杭州市人民政府会议中心就合作搭建智慧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的具体内容如下:

据悉,杭州将在“杭州市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的运行基础上,充分利用阿里巴巴的大数据、线上交易、评价系统和蚂蚁金服的网上支付、芝麻信用体系等技术,创新打造一个功能先进、亮点突出、大数据监管与开放式服务并举的全国首个智慧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


建成后的杭州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将实现租赁环节、租赁房源、租赁信息“三个全”的目标。即实现供应主体、租赁合同网签、评价信用体系租赁环节的全覆盖!

做为租房一族,小编看到淘宝租房这个消息的时候,心里乐的开花了,这个政策确实是租房一族的超级福利啊!根据你的芝麻信用度就可以租房啦,既方便又省事,很是值得推行。很期待郴州也实行淘宝租房这个政策!

虽然郴州暂时还没有实行淘宝租房,但是梦想还是要有的嘛!更何况郴州房价相较于一二线城市房价还是比较实在的,买一套房不会那么吃力,首付两成的话大概在八万到十万不等,这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还是可以接受的,购房压力和生活压力都不会这么大!

即使你在外面上班,没时间回来住,也可以选择出租,投资自住两相宜,两全其美!郴州楼市品质楼盘恒大帝景等你抢!最后11套一口价准现房啊,不容错过哦!郴州楼市离淘宝租房来临还有点距离,那我们就先买一套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郴州恒大帝景,值得您选择!


恒大帝景

多功能综合楼,容纳各项运动场地

游泳池、健身房、乒乓球馆、桌球室

家门口的运动馆,从此开启健康生活

最后11套准现房,房源告急

超低一口价,史无前例

错过不再,后“惠”无期

*示意图

郴州恒大帝景

最后11套准现房一口价秒杀

首期压轴准现房

月底交楼,安居无需久候

电话:400-818-0066 转 657104

项目地址:郴州市苏仙区青年大道与国庆南路交会处(五岭广场东侧)

责任编辑: xie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